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业服务 »

西安五险一金费用,西安业务外包,西安人事外包,西安社保待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骏伯人力集团
单价: 40.00元/个
起订: 1 个
供货总量: 1000 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9-28 16:30
浏览次数: 13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键词:西安劳务派遣公司西安人事外包公司西安人才派遣公司西安人力资源公司,西安业务外包公司西安第三方服务公司

西安2022年社保费用:单位缴纳954.84元,个人缴纳386.72元。

陕西西安:兑现政策稳就业,社保补贴惠民生!

近日,从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为鼓励困难群体灵活就业,西安市雁塔区人社局持续开展2021年度就业困难人员社保补贴申请工作,进一步保障辖区就业困难人员切身利益,鼓励困难群体灵活就业,全力稳就业保民生。

为确保社保补贴工作顺利开展,让符合政策的群众应享尽享,区人社局通过微信公众号和社区网格群等渠道进行全方位、立体式宣传,让补贴政策家户喻晓。

申报期内,工作人员在政务大厅业务窗口新增咨询服务,现场帮助群众解答疑惑、解读政策,并联合政务大厅自助服务区协助他们现场进行自助申请。群众通过网络申请后,后台工作人员对照补贴要求对申请人资料逐一审核,严把审核关,坚持及时受理,应补尽补。对不符合条件人员,耐心告知原因,做好解释说明。他们对审核通过的人员进行公示,保证申报工作程序化、办理过程公开化,确保社保补贴工作经得起看、经得起问、经得起查。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践行服务群众理念,用心用情用力将各项服务工作做实、做好、做细,提升办事群众满意度,助力困难群体就业。”区人社局劳动事务代理部负责人余晓慧表示,截至目前,就业困难人员社保补贴第一批已全部发放完毕,涉及566人、240余万元。

社会保险代理的服务对象

1、大型集团公司:此类企业分支机构多,员工工作地点分布在全国,需要一家在全国主要大中型城市均有网点的社保代理机构。

2、跨国公司:随着经济全球化趋势的快速发展,很多国ji化的跨国企业纷纷登录中国,在中国设立亚洲大区本部,抢占中国市场,但对中国政府的相关劳动法律法规不熟悉,需要通过第三方人力资源服务平台实现专业的属地化管理。

3、其他各类企业:诸如外企、民企、国企及事业单位等任何想将社保、公积金等劳动事务工作外包出去的企业。

我司介绍:

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总部)成立于2003年.至今已有16年的Hr行业经验!骏伯立足于广东辐射全国.截止目前全国均有300多个操作网点,直属分公司覆盖广东21地市以及北上广深!包括位列世界500强的知名公司。

我司专注于社保公积金、劳务派遣、代发工资、猎聘等人事外包工作;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骏伯公司为企业解答各种社保疑虑问题,有需要请致电!

咨询方式: 13535584783钟小姐(微信同号) Q Q:771741347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