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业服务 »

邯郸人力资源公司,邯郸五险费用,邯郸社保公司,邯郸人事外包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骏伯人力集团
单价: 40.00元/个
起订: 1 个
供货总量: 1000 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10-11 15:25
浏览次数: 23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键词:邯郸劳务派遣公司邯郸人事外包公司邯郸人才派遣公司邯郸人力资源公司,邯郸业务外包公司邯郸第三方服务公司

邯郸2022年社保费用:单位缴纳996.38元,个人缴纳373.24元。

缴纳社保对企业及个人的好处有哪些?

一、对企业来说:

1.可以使企业从繁杂琐碎的缴纳事务中解脱出来,节省人事管理成本。

2.降低潜在的法律风险。社会保险具有强制性,依法缴纳社保可以为企业提供法律保障,避免未缴纳社保带来的法律风险。

3.使企业更专注于选人用人、绩效考核、薪酬确定等人事管理的核心职能。

4.给员工带来福利保障,留住人才,使公司稳定发展。

5.创造效益,承担社会责任,解决员工后顾之忧。

二、对个人来说:

1.社保可以免税。

2.缴纳社保可以使老有所养,病有所医,困有所济,育有所补。

3.外地户籍人员通过缴纳社保满一定年限可以获得购房贷款资格。

4.外地户籍人员通过缴纳社保满一定年限可获得购房落户资格。

5.符合人才引进政策的人员在办理人才新进手续时须提供一定年限的社保缴纳证明。

伯人力集团全国各地社保直属分公司如下:

广州、深圳、清远、中山、佛山、阳江、番禺、从化、北京、上海、湛江、茂名、揭阳、潮州、肇庆、云浮、汕头、梅州、珠海、江门、东莞、惠州、汕尾、河源、韶关、长沙、武汉、天津、佛山南海、佛山顺德、南京、苏州、扬州、无锡,合肥、杭州、昆明、贵阳、哈尔滨、长春、沈阳、石家庄、济南、青岛、福州、厦门、南宁、海口、重庆、成都、西安、郑州、增城覆盖全国300多城市。

一、如果贵司是以下情况,请联系我:

1、公司分公司、办事处,投保在总公司,员工享受不方便,满意度低,离职率高;

2、公司小,人员专业性不够,人员成本高;

3、公司大,公司人力资源部门人员需要经常往返社保ju,办理每月的增减员手续,社保基数的申报,还必须经常留意国家的社保政策以及相关规定,否则不但没能正常操作,又浪费了时间与精力。

4、公司刚成立,没有社保账户,没有人手办理。

我司介绍:

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总部)成立于2003年.至今已有19年的Hr行业经验!骏伯立足于广东辐射全国.截止目前全国均有300多个操作网点,直属分公司覆盖广东21地市以及北上广深!包括位列世界500强的知名公司。

我司专注于社保公积金、劳务派遣、代发工资、猎聘等人事外包工作;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骏伯公司为企业解答各种社保疑虑问题,有需要请致电!

咨询方式: 13535584783钟小姐(微信同号)  Q Q:771741347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