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业服务 »

高明劳务派遣公司,高明社保费用,高明人事外包,高明业务外包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骏伯人力集团
单价: 40.00元/个
起订: 1 个
供货总量: 1000 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9-29 15:28
浏览次数: 10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键词:高明劳务派遣公司高明人事外包公司高明人才派遣公司高明人力资源公司,高明业务外包公司高明第三方服务公司

高明2022年社保费用:单位缴纳816.41元,个人缴纳404.83元。

广东人社厅:员工“自愿放弃社保”行为违法!

一、让员工“放弃上社保”?公司须补缴

近日,不少群众投诉称,其所在企业没有按规定和员工签订劳动合同,或者合同里包含不合理条款,他们向劳动局反映,但维权之路却并不顺利。

美团外卖的一位深圳骑手反映,在签订劳动合同时,公司让员工承诺“自愿放弃社保缴纳”。购买社保是企业的义务,企业能不能通过协商让员工自愿放弃?

对此,郑朝阳表示,“自愿放弃购买社保”行为不具有法律效力。“按照《劳动法》规定:用人单位和劳动者必须依法参加社会保险,缴纳社会保险费。同时,《社会保险法》《劳动合同法》中亦有类似条款”。

据了解,用人单位和个人缴纳社会保险费是法定的义务。不能根据劳动者或者用人单位自己的意愿而免除,否则将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劳动者有权要求用人单位为其补缴在职期间的社会保险费。单位不同意补缴的,劳动者可依照社保法依法申请调解、仲裁,或者提起诉讼。

二、企业不签劳动合同?须双倍发工资

与美团骑手不同,来自韶关的市民廖先生表示,他所在的企业压根不签劳动合同,“我说的是韶关山区,这边就业比较困难,找个工作并不容易,所以,不少企业根本就不与员工签合同”。

廖先生与同事也尝试向人社部门进行申诉与上访,不但没拿到劳动合同,反而被企业开除。

对此,郑朝阳表示:“按照法律规定,入职一个月内必须要签订合同。”用人单位自用工之日起超过1个月不满1年未与劳动者订立书面劳动合同的,应当向劳动者每月支付两倍的工资。

“如果是人社部门不受理,那就是行政不作为的问题,劳动者可以到法院起诉人社部门的不作为。”郑朝阳称:“作为省厅,我们对其有监督和指导的职责,对此将进一步调查,指导韶关严格处理。”

一、如果贵司是以下情况,请联系我:

1、公司分公司、办事处,投保在总公司,员工享受不方便,满意度低,离职率高;

2、公司小,人员专业性不够,人员成本高;

3、公司大,公司人力资源部门人员需要经常往返社保局,办理每月的增减员手续,社保基数的申报,还必须经常留意国家的社保政策以及相关规定,否则不但没能正常操作,又浪费了时间与精力。

4、公司刚成立,没有社保账户,没有人手办理。

我司介绍:

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总部)成立于2003年.至今已有16年的Hr行业经验!骏伯立足于广东辐射全国.截止目前全国均有300多个操作网点,直属分公司覆盖广东21地市以及北上广深!包括位列世界500强的知名公司。

我司专注于社保公积金、劳务派遣、代发工资、猎聘等人事外包工作;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骏伯公司为企业及个人解答各种社保疑虑问题,有需要请致电!

咨询方式: 13535584783钟小姐(微信同号)  Q Q:771741347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