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消费品 » 食品饮料 » 冲饮品 »

北大荒新品蜂蜜加盟 1918系列椴树雪蜜500g专卖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北大荒
单价: 98.00元/瓶
起订: 72 瓶
供货总量: 999999 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5-31 09:50
浏览次数: 124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特殊的加工工艺使北大荒雪蜜具有特别柔和、细腻和滑润的质地,涂抹起来很容易,它的颜色如同洁白如雪的猪油很相似。这是因为北大荒东北黒蜂蜂蜜的生产未经任何热加工和过滤,而是采用一种特殊的天然冷加工技术,可以完全恢复野生树木花中的所有自然植物精华和野生活力。这种包装过程中的低温特殊萃取法,有效地避免了高温萃取和包装对蜂蜜品质的损害,保持了蜂蜜特有高浓度状态。而我们平时看到的清亮透明的液体蜂蜜,都是利用高温技术来保持液态,与此同时破坏了植物精华,也影响了蜂蜜的内在品质。

当您初次看到北大荒东北黒蜂蜂蜜时,首先注意到的肯定是它不同寻常的浓度,其他任何普通液体蜂蜜完全不能与之相比。它不是一种清亮透明的液体,而是一种颜色洁白,质感粘稠,柔和细腻,未经任何高温加工的天然当您初次看到北大荒东北黒蜂蜂蜜时,首先注意到的肯定是它不同寻常的浓度,其他任何普通液体蜂蜜完全不能与之相比。它不是一种清亮透明的液体,而是一种颜色洁白,质感粘稠,柔和细腻,未经任何高温加工的天然结晶蜂蜜。结晶蜂蜜。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