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消费品 » 食品饮料 » 冲饮品 »

明星蜂蜜厂家招商 北大荒品牌蜂蜜代理,品质值得信赖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北大荒
单价: 128.00元/瓶
起订: 72 瓶
供货总量: 10000000 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5-31 09:50
浏览次数: 118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源自国家自然保护区,天然纯净好品质,始祖北大荒蜂蜜 “椴树蜜”、发明农业和和医药、传承养蜂的栖息于饶河保护区,这是中国内陆唯一保存完好的一片绿洲和世界中纬度地区唯一的一块绿色宝地,在此珍贵的环境下蜜蜂蜂群和植被花种均健康生长,不受外界环境污染影响。因而,蜜蜂可以酝酿出原生态无污染、高品质的蜜蜂制品。这是北大荒蜂蜜品牌蜂产品好品质的保证。
北大荒蜂蜜品牌产品目前主要包含3部分:蜂蜜系类+原生态护肤系列+蜜蜂臻品片剂系列,根据顾客身体情况和需求,按照中医学理论,我们精心为顾客开发360度内调外养组合(如美容养颜、滋补调理、免疫健体等),全面关爱她们,帮助她们实现健康甜蜜的梦。
全程无添加,食品安全保障。从北大荒蜂蜜的采集环境、生产加工到直供终端,北大荒蜂蜜品牌产品始终保持高纯度、无添加。从通过英国摩迪公司获批国际食品安全HACCP和 ISO9001-2000双重国际认证、有机蜂产品研发基地的加工中心达到国际GMP标准、特级蜜蜂。我们用心为求顾客能感受天然原生态的感觉,安全放心服用。这,是我们对每一位顾客和经营北大荒蜂蜜合作者的永恒承诺。
北大荒蜂蜜加盟,蜂蜜知名品牌,蜂蜜加盟商传奇人生的梦想起源地
5000多年中华民族历史底蕴,铸造华人健康蜂品养生文化品牌
“蜂业鼻祖”北大荒蜂蜜出品蜂蜜,正宗好品质,一个与我们每位炎黄子孙血脉相连的名字,代表着5000多年的中华健康养生文化的精髓。这,是全球华人儿女共同都敬仰名字。
北大荒蜂蜜品牌,见证着中国改革开放辉煌历程的“北大荒”,一个几十年来用心经营、稳健可持续发展经营的民族品牌,一直坚持着“回归自然,拥有健康”的理念,以优质树信誉,靠实效立口碑。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