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消费品 » 食品饮料 » 冲饮品 »

北大荒新品蜂蜜诚招实力经销商 1918系列蜂蜜加盟代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北大荒
单价: 79.00元/瓶
起订: 72 瓶
供货总量: 10000000 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5-31 09:50
浏览次数: 149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北大荒蜂蜜全新的加盟经营模式:目前市面上蜂产品品种繁多,质量参差不齐,造假蜂蜜屡屡被媒体暴光,使消费者选择困难。经调查,消费者往往愿意选择品牌、服务和品质都有保证的专卖店购物,饶河东北黑锋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立足于东北庞大的自有养蜂生产基地,公司实行产品自产自销一条龙的经营,市场共同开发,利益共同分享,服务完善,降低成本,是市场经济发展的新的形式。
欢迎走近北大荒,了解北大荒,和北大荒合作!
北大荒牌瓶装蜂蜜产品因其优异的品质已为广大消费者所了解和认可,"北大荒"品牌已经成为中国蜂产品行业的知名品牌,在国内外市场占有率名列前茅。 甜蜜的事业,健康的产业,时代赋予了我们"北大荒"广阔的发展空间。北大荒蜂蜜将抓住机遇、真诚服务,为消费者的健康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国是世界养蜂大国,蜂王浆、蜂蜜等主要蜂产品的总产量与出口量均居世界首位,随着国民经济高速发展和人民生活质量的不断提高,蜂产品作为在食疗和药疗领域中的应用日益广泛并发挥主要作用。蜂产品在健康食品兴起中,正呈现出愈来愈广泛的发展前途。加盟蜂产品专卖店不求一夜致富,但求收入稳定长久,成为可长年持续发展并壮大的经营项目,与厂部共同发展进步。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