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消费品 » 食品饮料 » 冲饮品 »

北大荒山花蜜430g 东北黑蜂蜂蜜庞大的蜂蜜市场招商加盟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北大荒
单价: 46.00元/瓶
起订: 72 瓶
供货总量: 10000000 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5-16 11:09
浏览次数: 68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随着社会进步和经济发展,人类对自身的健康日益关注。人们的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生活方式的转变,使得人们保健意识越来越强烈,保健品消费也越来越高。全球居民的健康消费逐年攀升,对营养保健品需求十分旺盛。因此保健品产业蓬勃发展,且空间十分广阔,愈演愈烈。
蜂产品在保健食品行业中占据不可小视的位置,近年来,有利于预防和改善这些疾病的功能型营养食品受到了中老年消费者的欢迎。随着“老龄化社会”的到来,“银发族”对保健品的需求尤为旺盛,购买力亦非常强。加上处于家庭、事业双重压力下的中年人,更是一个庞大的消费市场。
就此看来,现在蜂产品的市场需求量很大,开蜂产品专卖店创业一定会有一个很好的盈利。投资健康天然的蜂产品行业对于正在创业找项目的无可厚非成为了一个很好的选择。在加盟品牌的选择中,北大荒蜂产品凭借强大的市场号召力成功吸引了投资者的关注。
前进的北大荒蜂蜜正在受到越来越多创业者的关注和喜爱,一家家北大荒蜂产品专卖店正在祖国大地上一朵朵绽放。他们走进了北大荒,了解了北大荒蜂蜜,爱上了北大荒蜂蜜。今天,你也与北大荒蜂蜜结缘,你,还要错过吗?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