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原材料 » 建材 » 其他 »

普规水泥发泡保温板设备硕丰专业制造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硕丰
包装: 标准
运输说明: 汽运
交货说明: 面谈
单价: 35000.00元/套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1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德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11-23 13:58
浏览次数: 76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山东硕丰机械专业生产:水泥发泡保温板设备,   复合发泡保温板设备,      外墙保温设备     珍珠岩门芯板粘布机     轻质复合墙板设备     新型复合隔墙板设备    复合外墙保温板设备    外墙装饰一体板设备      防火门芯板设备   sf免拆自保温建筑板设备   FS现浇免拆外模板设备

山东德州硕丰保温机械设备制造厂

  人:李经理

移动电话:18653402845

 

发泡水泥保温板设备生产工艺

1、上料、混合:通过上料系统将定量的水泥、发泡剂、稳泡增强剂加入搅拌机,干混30秒钟;

2、搅拌:将定量的温水加入搅拌机,湿搅拌2分钟;将定量的发泡剂加入搅拌机搅拌8-15秒钟;

3、注模、发泡:随即将浆料注入模具内发泡,发泡过程约3-5分钟;

4、初期养护:注模完成后静置若干小时进行初期养护;

5、脱模:待发泡水泥板完成初凝,具备初期强度时即可脱模;

6、切割:具备一定强度的保温板毛坯脱模后即可进行切割,切割规格根据需要调整切割刀片进行;

7、成品养护:发泡水泥板养护龄期应不低于7天。

 

 

 

A级防火水泥发泡保温板全套设备详细介绍

1)、标准板规格尺寸为300*300,对角线误差小于3mm,如需切割可采用小型切割锯切割,保温板尺寸允许偏差为±2。

2)、网格布翻包:门窗洞口、变形缝两侧等处粘网格布,总宽度约200,翻包部分宽度为80,具体做法如下:网格布裁剪长度为180加板厚。首先在翻包部位抹长度为80宽度为2的专用粘结剂,然后压入80长的网格布,余下的甩出备用。

3)、将配置好的专用粘结剂涂抹在复合发泡水泥板的背后,粘结剂压实厚度约为3,为保证粘结牢固,,好采用满沾法,也可采用条粘法和条点法。

4)、条粘法:用齿口镘刀将专用粘结剂水平方向均匀的抹在发泡水泥板上,条宽10,厚度10,中距50。

5)、条点法:用抹子在每块板周边及中间抹专用粘结剂,再在发泡水泥板分隔区内抹直径为50,厚度为10的灰饼。

6)、将抹好专用粘结剂的发泡水泥保温板板迅速粘贴在墙面上,以防止表面结皮而失去粘结作用。

7)、发泡水泥保温板粘上墙后,应用2米靠尺压平操作,保证其平整度及粘贴牢固,板与板之间要挤紧,不得有缝,因切割不直形成的缝隙,用粘结剂塞入并抹平。每粘完一块板,应将挤出表面的专用粘结剂清除。

8)、发泡水泥板粘贴应分段自下而上沿水平方向横向铺贴,每排板应错缝1/2板长,局部,小错缝不得小于100。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