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原材料 » 建材 » 其他 »

硕丰轻质隔墙板设备用销量说话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硕丰
包装: 标准
运输说明: 汽运
交货说明: 面谈
单价: 25000.00元/套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1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德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11-24 15:59
浏览次数: 71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山东硕丰机械专业生产:水泥发泡保温板设备,   复合发泡保温板设备,      外墙保温设备     珍珠岩门芯板粘布机     轻质复合墙板设备     新型复合隔墙板设备    复合外墙保温板设备    外墙装饰一体板设备      防火门芯板设备   sf免拆自保温建筑板设备   FS现浇免拆外模板设备

山东德州硕丰保温机械设备制造厂

  人:李经理

移动电话:18653402845

 轻体隔墙墙板设备

山东硕丰机械设备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具有国际先进技术水平的高新技术企业。通过引进、消化、吸收多年专业开发、生产轻质隔墙板设备等先进技术,实现自主创新,为我国工业制造领域提供高性能的新一代各种轻质隔墙板设备及立模隔墙板设备。

 

 

轻质内墙隔断板设备只有硕丰制造业最给力,内墙复合保温板设备是由模具组成,主要有立式模具,搅拌机,发泡机等一系列组成,全套设备只用几万元就可建厂

无需要你太多的投入,你只要订购了设备剩的就由我们来做,从厂地的设计到设备到厂家后的安装,技术培训都是我们公司亲力亲为。

 

第一步:搅拌原材料(水泥,聚苯颗粒,其它小料)

 

第二步:用发泡机,做发泡剂

 

第三步:把发泡剂放入搅拌机里面

 

第四步:把搅拌好的料都放入模具里面成型

 

第五步:把模具车推进蒸养室或车间里定型

 

第六步:再把养护好的模具车拆开把板材堆放好就可以了

 

以上还不清楚的地方电话咨询我

 xhdbwsb.095349xhdbwsb.111605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