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原材料 » 建材 » 其他 »

硕丰批量销售珍珠岩搅拌机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硕丰
包装: 标准
运输说明: 汽运
交货说明: 面谈
单价: 80000.00元/套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1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德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11-26 13:30
浏览次数: 68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山东硕丰机械专业生产:水泥发泡保温板设备,   复合发泡保温板设备,      外墙保温设备     珍珠岩门芯板粘布机     轻质复合墙板设备     新型复合隔墙板设备    复合外墙保温板设备    外墙装饰一体板设备      防火门芯板设备   sf免拆自保温建筑板设备   FS现浇免拆外模板设备

山东德州硕丰保温机械设备制造厂

  人:李经理

移动电话:18653402845

 

2016最独特的珍珠岩门芯板设备

防火门芯板设备 外墙保温板设备 外墙防火保温板设备

山东硕丰珍珠岩防火门芯板设备是以珍珠岩为主要原料,以科学配比加入定量的粘合剂和防水剂,采用全自动液压机压制成型,脱模烘干后就可以投入使用。其是一种防水、防火、质轻、无毒的无极保温材料,广泛用于木质防火门、钢质防火门和防盗防火门的填充材料,还可以广泛用于对防火要求高的场所和外墙防火保温。硕丰机械生产的大台面防火门芯板设备,采用全自动的PLC可编程控制,无需人工控制,可自动生产防火门芯板,一台设备可生产多种规格的防火门芯板,通过更换模具可生产各种尺寸的门芯板,通过下料深度调节门芯板的厚度,做到一机多用。

防火门芯板设备的三大优势:
1、防火门芯板设备主要利用滚压成型原理,生产的门芯板厚度可以任意调整,无需大量购置不同程度厚度的铝合金条,所生产的产品厚度均匀,整个运行过程运行平稳,无噪音.
2、防火门芯板设备自动化程度高:我们在研发的过程中,在设备的自动化程度上下功夫,整体生产线只需要12名工人,就可以完成日产600—-800张的任务量.
3、防火门芯板设备所生产产品成本低:利用防火门芯板设备可以生产出低容重为150公斤的产品,整个生产过程无浪费,所做的产品融贴布为一体,根本无需二次贴布.

 

新款外墙珍珠岩保温板发展简史:
板材市场形成历史不长,品种大致分一、二、三代:早期的第一代外墙珍珠岩保温板用玻璃水即硅酸钠过高温热压制成;第二代板材用菱镁水泥作为粘结剂,也有采用发泡方式生产。这些菱镁材料如氧化镁和氯化镁(卤水)均属于碱金属盐类。吸水吸潮后,碱金属盐中的钠、镁等活性阳离子与金属发生化学反应,会腐蚀防火门的钢木结构导致烂门烂芯。如遇高温明火燃烧,则更会产生剧毒浓烟和致命氯气;第三代板材品质已有较大提高但尚需改进。随着时代进步和科技的发展,质量好的珍珠岩保温板新品也相继问世。按国家对保温板质量检验的技术要求,外墙珍珠岩保温板必须要有较高的强度,在生产和搬运过程中应不易断裂;应能长期经得起泡水保障不松散不烂糊;粘结剂固化剂等组份材料应呈中性才能保护门体钢板不腐蚀不烂门烂芯;同时,还应该具备很好的憎水性能,做吸水试验要能够呈现荷叶露珠效应,这样才能有效阻止吸水返潮,有利降低板胶耗量,才能节约资源降低成本。外墙珍珠岩保温板的技术进步对于防火门业的健康发展至关重要。

xhdbwsb.113712 - 副本IMG_20160719_171045_副本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