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业服务 »

投资网站源代码,直销管理系统软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三军软件
单价: 20000.00元/套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1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6-10 16:09
浏览次数: 21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以快的速度、有效的方法、先进的技术保障系统的效果发挥到极至,解除您的后顾之忧。2016年2月份启动 美国人的盘 1. 收益高:投资810美元以下的每个月100% 投资810$-4000$每个月120% 2. 方便:无任务,无IP限制~~ 3. 奖励打款积极者:24小时内打款奖励5%(需对方在24小时内确认) 4. 领导奖泡沫少:推荐奖:5% 5. 上经理容易:经理为直推10人,免培训,自己直接在后台反馈 6. 堵住骗子进入:排单后预付20%,其余的80% 7-15天内匹配 80%款项打完后即可,无期; 7. 资金池不枯竭:限额每次高2000美元 ,且之前必须排一个数额不小于你上一单的提供帮助;(新单20%匹配后,growth wallet会更新) 8. 占先机:中国玩家也有少量,但国内并没有推广. 一、报单级别:     
   报单三个级别  A普卡800元        B银卡5600元      C金卡12000元    
给等价产品免费邮寄  
二、销售奖(1:1 对碰奖  无限代) 
         拿小区业绩:    A普卡10%          B银卡15%          C金卡20%
         日封顶工资:    A普卡600元        B银卡5000元     C金卡12000元
  三、见点奖20% (无限层):     
         你两个区内侧两条线见点奖20%  (日薪  不封顶  无限层)
        (见12000元的点你的收入是:12000元X20%=2400元此项每层可以收入4800元) 
四、互助奖(静态收入)制度的亮点   无限代享受静态对碰奖: 
         如果你没有推荐人(零推荐):
         你上面第一个领导人帮助你做A区,他见点有20%的收入,因为你的A点是他的内侧线。 
         你上面第二个领导人帮助你做B区,他见点有20%的收入,因为你的B点是他的内侧线。 
         你上面两个领导为了见点奖20%,帮你两个区,你就享受AB 1:1对碰奖,你可无限代的拿对碰奖。

日分红 加权(日结):成为服务点和代理商之后不再享受日分红

 

一星超粉新增总业绩的1%

 

二星超粉:新增总业绩的2%+新增总业绩的1%

 

三星超粉:新增总业绩的3%+新增总业绩的2%+新增总业绩的1%  

 

 

 

站点服务费(推荐网日结):

 

推荐网体下所有会员新增业绩的15%,同时服务站点的佣金比例按一代43%,二代8%,三代5%,四代之后没有佣金。如果同时一条线有2个服务站点,下面产生的销售业绩的服务费15%归近的服务站点所有,上面一个没有服务费。不享受加权分红奖

 

发货补贴(服务点拿,推荐网日结):

 

买家选择到店面自提,服务点拿2%的补贴;(若买家选择网上快递,则服务点没有2%的补贴)

 

 

 

代理商服务费(推奖网日结):推荐网体下所有服务点新增销售额的10%不再享受推荐佣金和超粉加权分红的权利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