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业服务 »

双鸭山直销对碰软件后台制作 直销系统,直销会员管理软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三军软件
单价: 20000.00元/套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1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5-12 17:31
浏览次数: 59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网络直销没有营销中间商,商品直接从生产者转移给消费者或使用者。网上直销有订货,支付和配送三个功能,它一般适用于大型商品及生产资料的交易。

 

1、相关服务的便捷性

 

顾客可以直接在网上订货、付款、等着送货上门,这一切大大方便了顾客的需要。生产者通过网络直销渠道为客户提供售后服务和技术支持,特别是对于一些技术性比较强的行业如lT业,提供网上远程技术支持和培训服务,方便顾客的同时,也使生产者降低了为顾务的成本。

 

2、网络直销渠道的高效性

 

网络直销大大减少了过去传统分销中的流通环节,免除了支付给中间商的费用,有效地降低了成本。生产者可以根据顾客的订单按需生产,做到实现零库存管理。同时网上直销还可以减少过去依靠推销员上门推销的昂贵的销售费用,大限度控制营销成本。

 

3、人机互动性和信息的可反馈性

 

网络直销能满足当前企业与消费者的交流水平方面的不足,借助于网络,厂家在网上发布有关产品信息,使用E—mail等工具,及时实现与顾客一对一的互动交流。企业还可以很容易地获得快速、便宜、易加工的反馈信息,消费者的需求及其变化情况,根据他们的要求安排生产和销售,避免了传统企业在接到订单之前就已经完成了产品制造的盲目性,使企业能应对消费者的较高的可选择性。利用互联网的交互特性,网络直销从过去单向信息沟通变成双向直接信息沟通,增强了生产者与消费者的直接连接

 

直销软件APP

 

 

我们在制定企业奖金制度时,会综合考虑企业的各方面因素,例如:
针对的直销商: 不同特性的制度,会吸引不同族群的直销商加入,不同的族群会有不同行销方式及通路。所以在制度设定时,人的因素是一个不可低估的要点。
商品的特性: 商品重复消费性的多寡,商品的市场寡占性,乃至商品适用的对象均需要考虑及分析。同时用以确定每个奖项的构成要素及表现形式。
公平合理性: 直销商加入的时间有先后,但如何让在组织上面的领导人在分享下级经销商的业绩时也能起到辅导及回馈。同时也要体现制度的收益差与网络构架的充分利用性。
激励性: 在行销上初次购买及加入***为困难,因此在设计时需考量如何吸引人们加入,而制度上不同的努力同时更要有足够的激励。提倡多劳多得与互助扶持原则。
时间性与地缘性:不同的地区与时间,决定了所处的整体环境是怎么样,对于刚起盘的公司,虽然要在一些地方有新异,但大环境不能改变,顺时而为,更容易成功。
解说性: 由于现在大部份的人有时间上的限制,因此必需在短时间内将制度说明清楚。

 

 

一,业务分红。初级业务享受12层内每单分红30pv ,4000pv止  。业务主任享受12层内每单分红50pv,10000pv止。   12层是包括自己在内的总12层即分红层数11层
(自己消费+直推消费的业绩)
二,业务精英奖。个人业绩10000pv以上10%, 个人业绩20000pv以上13%个人业绩30000pv以上15% .
注:发奖金和扣5%手续费。周薪制。
三,快乐奖。初级业务员享受上一位业务分红的10%.享受下直推一代15%,二代10%。业务主任享受上一位业务分红的10%.享受下直推一代20%,二代10%,三代10%。不封顶多劳多得
四,市场经理级差奖。一星经理,左右市场各10万pv,10%.二星经理左右各一个一星,12%。三星经理左右一个二星,14%。四星经理左右一个三星16%。五星经理左右一个四星18%。
五,董事分红。金董左右一个五星,2.5%,钻董左右一个金董,1.5%。
六,经理培育奖。配育一个同级1.2%,培育一个高级(五星内)0.8%。
另注;做到三星经理以上可开第三个市场或更多。

 

 

直销系统开发周期只需5到12个工作日,高效高质是对技术的追求也是对客户的承诺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