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业服务 »

云林定制双轨直销软件系统多少钱一套 双轨制直销结算系统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三军软件
单价: 20000.00元/套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1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5-12 17:32
浏览次数: 44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定制双轨直销软件系统开发就找广州三军网络科技公司。

 

 

系统四大结构:会员业务管理系统、服务机构销售管理系统、公司统筹管理系统、数据处理中心。


一.双轨直销软件 双轨直销软件琐细描画:
  双轨直销细碎(Binary Plan)称呼两条腿走路的轨制。双轨直销制度的主要内容是:每个经销商只能垦荒两个发卖市场,以A经销商为代表的A市场和以B经销商为代表的B市场。如此发展上去,形成一个发卖网络体系;假如该经销商又垦荒了第三市场C经销商,那末第三市场C经销商只能放在A市场体系或B市场体系中,而不核准放在本人名下;这样一来既扩展了你的柔弱虚弱市场,同时又援助了该市场中干系联的人。

 

直销系统  结算系统

 

双轨直销软件 双轨直销软件系统奖金分拨轨制及先容:
加盟级别:
一、黄钻:390
    1.配390的原价产品,(业绩按300算)
    2.赠送会员店铺3.8折购物资格。
二、蓝钻:3000
    1. 配3000元的原价产品

 

三、黑钻:20000
    配20000的原价产品,再送健康险一份

 

四、:50000
    配50000元的原价产品 

 

会员首次报单消费必须注册390元,升级3000按原金额,3000~20000~50000补差价
日封顶:跟自己的级别相对应。
 
 推广佣金:
[玫瑰][玫瑰][玫瑰]
一、推荐奖:黄钻20%,(升级蓝钻、黑钻、都是5%)

 

二、层奖:200元(只限前3层)

 

三、对碰奖:从第4层开始拿小区业绩,黄钻8%(蓝钻、黑钻、都是10%)

 

四、见点奖:0.5%(见单就拿)都拿10层,原点升级同样算奖金

 

五、互助奖:拿上一代对碰奖的10%,加权平分,可以拿完你级别的1.5倍截止

 

六、领导奖:1-5代的:
黄钻5%、蓝钻7%、黑钻8%、10%
推荐一人拿一代,满五人可拿五代,五代之内自己同等级别5%-10%。

 

七、商务中心奖:3-5%  (条件:黑钻、可做商务中心)
黄钻5%、(升级蓝钻、黑钻、都是3%)以第一次注册的商务中心为准,后台自动结算

 

八、全球分红:公司业绩的10%,分给黑钻和。
   黑钻拿1个分红点,拿3个分红点;
   黑钻拿2倍(4万)拿3倍(15万)截止。

 

九、重消10%.这是扣掉的,给你10%的原价产品,下面20代消费原价的产品,我们拿20代的消费的1%

 

十、福利奖:待定中 
后台备注:
1、所有会员后台年费:奖金满500元扣年费:100元
2、报单:70%电子币,30%现金宝
3、扣8%的服务费
4、扣5%手续费,佣金秒算周结
5、满500可以提,以100的倍数提交
6、会员后台转币:20的倍数起。
7、订货三折10000起,免运费
8、专卖店集中提货券50000以上免运费,公司补贴2%的电子币。

 

精益求精的结算系统 直销软件定制

 

二.三军双轨直销软件 双轨直销软件体系本色:
  双轨直销软件 双轨直销软件琐屑采用贮存进程事情版的妙技(结算速率快、安全性高)、加.net(.aspx)的说话(98%以上的银行系统正在应用的手艺、安然摇动)、MSSQL SERVER的大型数据库(可以支持1000万以上的会员量)+秒结算的琐屑+每6小时琐细被动备份数据的后代技能(保障数据的安然),细碎可被动结算,无需野生独霸!系统运转安然、持重、倏地,有效的避免恶意进攻,主动锁定袭击IP,零碎数据自动备份!  不是简单的.asp兴许PHP的低版本易溃散、高风险的琐细,也不是有些公司垦荒的只能报几千单容量的零碎,咱们开荒的体系可以报1000万单以上。  三军网络公司是正轨立案的软件启示公司,技术团队职员强硬,9年直销软件斥地教训,超过3000家公司的获胜案例,软件开荒技术手段先进,可供应耐久的妙技赞成,专业公司,专业风致,专业服务!让您在应用进程中安心、安心、满意!

 

双轨直销软件 双轨直销软件零碎的本性:
1、双轨直销轨制核准小我经营功绩(消费积分)可以无量代累计,只需你途中不抛却,达到不一定水平,便可支付奖金,能把市场倍增效益放到大。
2、双轨直销制度将运营者与消费者联络为一体,纵使你是一名消费者,也能够因为轨制而沾恩。
3、双轨直销轨制下,每集团都只有2条直推线,然则每小我都不止有2位朋侪,承继着互助精神,上线可以将人脉不竭往下安置,间接副手才智较弱的人。由于不有第三条线,每个人的组织都是往下扎根,得胜的机缘比别人大。
4、双轨直销制度突破奖金依照功绩、位阶判袂的模式,双轨制中的奖金比例从上层到高阶都一样。
5、双轨直销轨制下,双轨制下,直销结构由走深向走宽变更,而机关的纵向发展能保证集体越来越倔强。

 

美观的直销系统  结算精确的直销软件

 

 

广州市三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中国广东,是一家专门从事直销软件开发销售于一体的互联网企业,拥有多年的直销软件开发经验,客户遍及全球。公司以“专注技术,用心服务”为核心价值,通过专业的水平和优质的服务,帮助直企永创事业高峰。多年以来,保障客户直销系统安全、稳定、高效的运行是三军永恒不变的追求!


以上就是广州三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的内容,如果你想订制双轨直销软件开发或一起进行交流结算的话,可以随时联系我。广州三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地址:广州市番禺区东环街番禺大道北555号天安科技园创业中心414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