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业服务 »

三三制直销软件,全球单轨一条线公排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三军软件
单价: 20000.00元/套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1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6-10 16:10
浏览次数: 38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B组奖金发放

 

1、组长奖金(带进B组二人的优先当组长):a当上B组组长获得当选奖30000b单项任务完成奖(带领5个组员带入6A组长)每进来一个新人组长获得5000元(合计5000乘以6人等于30000元),c晋级奖,当后一个人带进来B组长再次一次性奖励晋级奖50000A组长在A组总共获得奖金为:a30000+b30000+c50000=110000,促销期再次奖励B组长促销奖80000,总共B组长获得190000

 

2、组员奖金:a0安置的组员的单项任务完成奖每进来一位新人奖励200合计1200,该组员如果一直在B组可以累积拿10轮,b安置一人的组员单项任务完成奖500合计3000,该组员如果一直在B组可以累积拿10轮,c安置二人的组员单项任务完成奖1000合计6000,该组员如果一直在B组可以累积拿10轮。

我们根据国内外直销行业的变化趋势和信息尽人皆知发展的潮流,及时对软件进行提升并陆续推出新的版本,新版本在软件性能、数据安全、运行效率、操作友好性上不断提高,为广大的直销企业更好的信息服务,并进一步引领国内直销软件的快速健康发展。我们的愿景:成为中国企业信息化市场的领导者 成为推动中国企业信息化的主力军,积极顺应市场不断变化,始终遵循开发专案项目的特性,进行市场应用与前沿发展研究,并据此挖掘商业产品价值,规避项目应用风险。 领先的技术是广州三军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的基础。为此,广州三军成立专项信息部门及技术小组对国际新技术进行吸收与转化。保证无论从系统的前台表现,还是后台技术之上,均能满足客户不断提出的新需求。

一、对碰奖(1:1):分别拿小区业绩的12%-13%-14%-15%
    周封顶对应为:2万-5万-10万-20万;
 
二、领导奖(代数奖):分别拿压缩的2-4-6-9代,第一代10%,第二代9%,
    第三代8%,第四代7%,第五代6%,第六至九代都是5%。
三,合作奖,拿上级接点人对碰奖的5%
 
四、级差奖,严格遵守推荐关系,执行太阳线B网级差计划,扣除收入的20%=500时进入B网,或主动消费500元进入B网,执行的B网计划就是无限极计划,这样既有突破又容易复制。
制度特点:1,对老直销人非常简单容易复制,无限极团队相当于变相在给我们公司讲解制度。
2,无限极公司是一个开盘操盘水平一般,早仅仅凭借制度打天下的公司,可见其制度的魅力。
3,对碰+级差是未来奖金制度的趋势。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