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业服务 »

会员管理软件,云计算直销软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三军软件
单价: 20000.00元/套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1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6-24 15:57
浏览次数: 23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投资600元 一,动态奖项:(二二复制,自上往下,从左往右,自动下滑) A.直推奖:每直推一个210元。 B.返本奖:自己推荐两个,只要两层排满就返你600元(上级老师滑落) C.见点奖:伞下只要有单就有少五元,多三十元的见点收入。可以拿到十五层。(保守数字230万元) 二,慈善基金天天返利奖项: 慈善基金存入100元—100万,每天2%分红;24小时随时退本 。 慈善基金存入100元,利复利 一年 67288.21 期满扣除税有5万余元。
福利奖   
一星董事:累计收入到10万元  奖励电脑、手机、数码相机。
二星董事:累计收入到50万元  奖励普通轿车一辆。
三星董事:累计收入150万元   奖励高级轿车一辆。
四星董事:累计收入500万元   奖励高档住宅一套。
五星董事:累计收入1300万元  奖励豪华住宅一套。
四、会员、经销商二次购买产品,不愿进入排序的,可享受七折的优惠。
五、:会员、经销商奖金达到50元,及50元的倍数方可。三个工作日内到账。会员、经销商电子币可相互兑换报单。
六、会员在直接推荐2人后,方可重复使用购买产品一次。
七、网络服务费、市场服务费、个人所得税共计7%。(从会员、经销商奖金中扣除)。
八、服务中心:直接推荐达到10人的会员、经销商,可申请经销商服务中心,报单服务费40元760元。80元3800元。向公司汇款5000元公司按6折配货。1万元,公司按5折配货,作为经销商报单的周转。(一个区、县只限一家)
九、旅游奖1%(凡完成第二周期者有权参与公司组织的旅游)。
十、完成一个循环奖励5万轿车一辆。

5、上级部门领奖计算方法
如下级各部门达到了上述表格中的各级领奖资格,上级部门将5%分别减去下属各部门的领奖比例,再将相减之后的差乘以下级部门的奖金额,即为上级部门的精英粉红奖。例如:5 – 1= 4,则将领取1%的奖励的部门奖金x 4 = 上级在这一下级直推关系部门所得的奖金;5 – 3 = 2,将领取3%奖励的部门奖金x 2 = 上级在这一下级直推关系部门所得的奖金。以此类推。

 

6、平级奖
如果下属部门的业绩达到并超过了400万,即也能领5%的精英粉红奖,与上级平级了,上级则领这些达到及超过5%的部门的业绩总和的1%,作为上级的精英分红奖。
(九)福利制度1、每月收入3000元达半年以上的会员,公司将为该员工缴纳社会养老保险;
 
注:时扣银行汇款手续费1%和8%的税。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