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业服务 »

股权直销源码,直销定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三军软件
单价: 20000.00元/套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1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6-24 16:04
浏览次数: 26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本公司的所有信息化需求都可在本公司得到一站式全程服务。2009年,我们开始为直销行业提供信息化服务;2010年,我们开始为国际直销市场提供信息化服务;2011年公司正式成立“软件研发”、“软件策划”、“网站设计”、“市场销售”、“售后服务”等多个服务部门。随着行业经验的不断丰富和软件技术的成熟,我们已开发出可满足全球不同国家区域直销业务需求的各版本软件,为全球企业提供全面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企业管理软件、企业网站,咨询服务与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完成管理与业务创新。
4、点点奖:推荐1名会员获得网体下1-8层每单5元分红
推荐2名会员获得网体下1-9层每单5元分红
推荐3名会员获得网体下1-10层每单5元分红
5、分红奖:
高级会员以上享受公司每月新增销售额3%平均分红。
6、重复消费:
会员每期收入的10%做为重复消费,高2000元,给等值产品。(同时享受重复消费额的点点奖励3%,紧缩15层)
7、重复消费奖:
享受重复消费额的点点奖励3%,紧缩15层(同上)。
8、网络维护费:
公司将在会员的首次奖金中自动扣除60元,做为本年度会员网络维护费。
9、所得税:
当月本人所有奖金累计达1600元后,扣个人所得税10%
10、店铺
服务站:投资一万元,8折配货,店补5%
 专卖店:投资三万元,7折配货,店补8%
 旗舰店:投资五万元,6折配货,店补10%
11、拓店奖
推荐店永久得店铺销售额3%奖励1.超出投资额度按优惠价送股  
2.每次工资收入   现金账户扣10%配股,90%.  
3.原点位升级一次资格补差额!补差部分不享受静态分红,总收入超过原来投资额两倍时加权市场分红就停止。
每月每位会员至少录入四条;没有完成会员结算系统平台自动每条扣100元,代理员要升级的, 升级要求是录入信息量一次达到至少五条!
4.服务津贴收入累计达到20万,提奖比例由20%下调至15%。
5. 奖金发放: 服务津贴收入,管理津贴收入秒薪日结;市场津贴,市场分红月结;系统100元以上申请;代扣10%所得税;50元年网络维护费,每年首次收入中自动扣除。
       每月收入累计达到1000元消费100元;
       累计达到2000元消费200元;
       累计达到3000元消费300元;累计超过3000元高300元。
服务津贴累计
 
 
1万
 
 
5万
 
 
10万
 
 
50万
 
 
100万
 
 
200万
 
 
奖品
 
 
3G手机
 
 
国内旅游
 
 
平板电脑
 
 
名表
 
 
轿车
 
 
豪宅
 
 
业务级别
 
 
市场经理
 
 
高级市场经理
 
 
市场总监
 
 
高级市场总监
 
 
银董
 
 
金董

 
 
分盘制直销一般制度:按照一层8个人,二层4个人,三层2个人,四层1个人的这种网络结构,一共15个人算一个盘。初的七个人开始,这七人来时置于第一个盘的二三四层,大家每个人都来推荐人,合力把第一层的8个位置填满,这8个人的顺序先来后到,从左到右,15个人满盘,开始分盘,盘主(上边的人,即第四层的人)拿到一定数额的奖金,这里假设为算500元(这个数可以自己定义),依据该人的推荐人,进入推荐人所在的高一个级别的盘的下边8个位置其中一个。原来的盘中的人按推荐人的数量、入盘的先后顺序依次分到两个同级别的盘中,大家继续努力,合理推荐人补满自己所在的盘的下边的空位。 这个过程,其实就是谁推荐的人多,谁就有机会占据下一次分盘的盘主的位置。只要一满盘,就可以随推荐人进入下一级别的盘中。 下一个级别的盘的奖金情况如下:第一层的人不拿奖金,二三四层的人每有一个自己的推荐人进入该盘的8个位置其中之一,就有机会拿到500元奖金,每向上移动一层,同样拿500元奖金,同样补满空位,拿奖金分盘。直到升入后一个级别的盘,拿更多的奖金。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