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业服务 »

电子商务软件|直销行业信息系统|直销软件免费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三军软件
单价: 20000.00元/套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1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8-08 16:31
浏览次数: 51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我们在长期服务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用户业务需求和服务经验,软件的性能得到了充分的验证和认可,可以说,三军直销软件目前是市场上的一面旗帜。 我们的核心价值观:成就客户、诚信为本、承担责任、团队合作、变革创新 我们的企业精神:责任、勤奋、专业、创新 结果导向:始终关注软件应用的可操作性,为方案的实施提供多种形式的支持公司致力于帮助行业客户解决管理难题及投身教育事业回馈社会。在全国各大一、二线城市设立了多个分公司和办事处,总部设立了大型中心,为用户提供7 x 24小时的全方位支持与专业服务。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以“团结进取、敬业创新、信誉为本”的经营理念,谋求公司的长远发展。并且,公司期望以自身经验丰富且专业的资深开发团队,与业内资深企业管理专家一道,和优秀的IT精英和业内精英相结合,融合先进的管理理念,为企业切身打造高效可靠的管理软件,帮助企业真正实现高效管理,达成双赢。 我公司将以一流的管理、一流的队伍、一流的装备、一流的技术、一流的服务,坚守“诚实守信、客户至上、专业服务、质量第一”的服务理念,为广大客户交付一流的工程,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服务。

1, 前三层没有对碰,从第四层开始有,每个会员把自己左右区每层的层碰点位的业绩除去(整个点位的业绩,不只是层碰的业绩),剩下会员的业绩是左右区对碰业绩,按照日结周发来计算。

 

2, 层碰点位的会员升级业绩不计算对碰奖金。

 

说明六:领导奖,以推荐关系计算奖金,拿到的代数和级别以及直推人数有关系。拿区域销售奖的百分比

 

说明七:互助奖:会员可以获得上级安置关系(直接接点人)区域销售奖金10%的奖金(不含层碰),平均分配。

 

说明八:重复消费:当月会员奖金收入的10%作重复消费,每月高限2000元。以零售价购物,达到1000PV时,进行结算,以1000PV作为一个结算单位。往上十个节点(推荐关系),每点50元,不紧缩。

 

说明九:主动消费,会员感觉产品好,自用和零售产品,以会员价7折提货,产品积分50% 计算业绩,业绩放入个人累积池, 积分累计至1500PV时(以1500PV为一个结算单元),和自己(购买产品会员本人)的大区可以对碰,同时这个业绩也进入整体网络进行对碰,同时这个业绩多碰3次,这个对碰产生的奖金不计算领导奖。

 

说明十:1、区(县)级店8万元,其中4万元产品币可享受5折提货,4万元电子币用于报单,每区(县)仅一家,享受店补3%2、市级店16万元,其中6万元可享受4折提货,10万元电子币用于报单,每市仅一家,享受店补5%,可以享受市级区域内区(县)级店2%的店补。(极差计算,不按照推荐关系,按照地理区域返极差)店由前台申请,后台审核。审核赠送相符的产品币和电子币。

广州市三军软件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开发直销软件公司,旗下的三军直销软件是品牌,我公司可提供直销软件,直销管理软件、直销结算系统,会员财务系统等等,软件主要采用J2EE和.NET二种网络体系架构,同时兼有PHP和ASP语言开发的版本,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所有操作都是在网络上进行(web版网络版),安装十分简单,只需要申请一个域名和空间(国内或国外空间)就可以使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