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业服务 »

直销积分软件|直销网络管理软件|直销系统介绍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三军软件
单价: 20000.00元/套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1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8-08 16:36
浏览次数: 35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3、管理奖:当业绩达到3层满后,奖励一部价值3000元的名牌笔记本或抵现金。
当业绩达到6层满后,奖励一辆价值3。5万的轿车一部或抵现金(在不参与上个级别的奖励)。
当业绩达到10层满后,奖励一辆价值8万左右的小轿车。(不参与以上级别的奖励)
以姓名、号码、银行资料为实名制,注册2--3个ID的代理商,只能享受到一次福利奖,也就是说只有一个ID享受到管理奖。
工资税收5%。
网络管理费:100 元年(产生奖金后,在首次奖金中扣除)。
0推荐       5层见点10元
推荐1会员   7层见点10元
推荐2会员   9层见点10元
推荐3会员   11层见点10元
三军,我们一直在努力,一直在创新,一直为您的需求亦不停歇,我们一直和您在奔梦途中! 公司专注于直销市场研究,近十年的直销软件开发、设计,拥有成熟的开发团队,先进的开发技术,精确的制度理解,以卓越的软件开发理念,永远不满足与以往的开发水平,走在市场前沿,打造更加精确、完善、实用的软件是我们的不懈追求!一、 会员加盟有4种形式:
   成为注册会员后在40天之内,累计消费得积分:
   1、银卡240$PV;
2、金卡720$PV;
3、白金VIP 1680$PV, 享受全球业绩1%的加权分红,在有收入的情况下会得到分红;
4、一次性投资3360$PV,可称为钻石VIP,钻石VIP享受优质等值的产品的同时,享受公司全球业绩1.5%每周分红,直到分完4万元为止.包赚不赔.另外钻石VIP点位也可以做业绩,享受白金VIP点位对应的所有奖金制度.
注: 银卡=240$PV=1600PV≈2500元 周封顶奖金1万元
   金卡=720$PV=4800PV≈7000元 周封顶奖金5万元
   白金VIP=1680$PV=11200PV≈17000元 周封顶奖金15万元
   钻石VIP=3360$PV=22400PV≈34000元 (免费用产品,返还4万元现金) 周封顶奖金15万元
   加盟会员的同时你就获得了四种权利:
   1、享受低折扣优惠购货的权利;
2、经营推广代言隆力奇产品的权利;
3、获得奖金分配的权利
   4、继承权,你为隆力奇开发市场所形成的管道收入可以世袭给你的家人。这也是和传统生意大的区别。前人栽树后人乘凉。
一.VIP员工市场推广奖金制度
成为vip员工的资格:投入5000千元,获得公司奖励的相当于2500元的高品质桑茶叶,及一套桑椹浓缩膏。
奖金计划:
1.卓越奖:首先直推一名会员,可享受该会员50%的收益。
2.财富奖:当您有资格做自己的事业线。您和您的会员每推荐一位会员,您都能拿到公司的1000元奖励。无限代无限制。
3.管理奖:您的会员做市场后,就形成各自的事业线,这些事业线开成一个个层面。
1-2层面,见点可获得公司200元的奖励。比如有十个会员,大家都能做市场,那么您可以获得2*10*10*200=40000元
3-4层面,见点右获得公司150元的奖励。如果您想成功,
请第一时间拨打姚老师13175068790. 拿起电话第一时间加入团队,分享团队的收益,同样您可以获得2*100*100*150=3000000.
 5-6层面,见点可获得公司100元的奖励。
7-12层面,见点可获得公司50元的奖励。 
4 .公益基金:所有获利的会员拿出5%进入奖金池,作为没有回本的会员平均分配。直到回本退出奖池为止。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