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业服务 »

直销商系统|制度设计|直销进人系统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三军软件
单价: 20000.00元/套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1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广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8-08 16:32
浏览次数: 40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1、 股权认购额度:
一个低认购额度:3000股(为一个基础销售单位),超过3000股以上按1000股递增,以此类推;高认购股数100万股。
2、投资回报:
     股权收益+月度分红
     1.分红比例:认购股权7万元以下(不含7万元)3%月,认购股权7万元以上(含7万元)5%月。
     2.分红时间为投资时间的次月对应日(如11月3号投资,12月的3号到账,需要头一天提示)。
3、 直接销售业绩奖励比例与办法:
     直接销售奖励比例:10%(24小时发放)
4、 月度总业绩现金奖励:10%
     1.必须个人完成销售3个以上股权单位。
     2.小部门完成销售业绩10万元以上。
     3.总业绩达到50万元以上。
     符合上述3个条件者加权分配,多每人每月拿10份。参与月奖的奖励要求系统能自动扣除业绩。以10万元为单位,如只有三个部门,每个部门先扣除业绩10万,再从业绩好的部门扣20万元业绩,扣足50万元每份。
5、轿车奖励:每月新增业绩的5%,用于车奖分红 。(加权平均每月结算)    1.必须个人完成4个以上股权单位。
    2.小部门完成销售业绩15万元以上。 
3.总业绩达到240万元以上。
以上条件达成条件算一份,如条件符合两倍算两份,多10份。车奖在后台有显示,每月累计。达到12万开始提示。
公司专业为国内外营销企业提供稳定、实用、完整的营销企业信息化平台解决方案。 公司开发及技术人才严格挑选,宁缺勿滥,实行人性化管理,我们的开发及技术团队非常稳定,保证客户的稳定利益。 公司不仅提供营销管理软件,还提供制度设计与分析、运营流程策划、后台管理服务,服务器租赁服务等全套解决方案。 《研发中心》根据直销行业和直销企业的需求,进行软件平台的升级开发和用户项目的定制开发,为用户高效率、高质量的开发满足需求的软件。 《测试中心 》主要职能是负责软件开发的测试和质量管理工作。直销软件对安全性、稳定性有着极高的要求,这对测试人员提出了极高的要求。 《中心 》主要职能包括:负责软件的售后服务;协助用户规避风险收集整理用户的信息反馈,为直销软件的升级和性能提升出需求和建议。 《市场销售 》我们通过制定年度营销目标计划,建立和完善营销信息收集、处理、交流及保密系统。对软件的性能、价格等的收集、整理和分析,做出销售预测,提出未来市场的分析、发展方向和规划。总之,投资4000元,推一个消费会员或者自己复消4000,仅2分红点开始四轮循环,您总收入可达121.4万元。
 如果您4000元起步推荐了10个人,就是20个分红点,仅四轮循环后你的收入可以达到1214万余元。
 可行性:分红点4倍裂变灌入分红池的速度一定可以跟进分红池里2倍分红点自动排网的速度,解决了分红池网下业绩难以递增的大问题。


 大公排到底排的是什么? 1)有限的人 2)无限的分红点 3)无限的钱,实际是钱的流动,是资金的大循环。
 推动力:1)成交人数激增 2)1:4分红点倍增 3)会员投资加大和多次复投
 4,报单中心:网下30单(不同的会员),可申请报单中心,每单50元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