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原材料 » 农业 » 牲畜|禽类 »

小肉牛犊价格小牛崽养殖用的小牛崽种苗按个出售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张家口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3-03 20:05
浏览次数: 5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西门塔尔肉牛也表现出经济上升的趋势。2016年肉牛行情回跌后,有很多养殖户心里不安,说会不会价格继续跌下去呢?
那么,肉牛养殖户乐观的期望到底能不能得到兑现呢?未来,张北县肉牛市场的走势可以一直让养殖户和牧民放心吗?
在河北地区最大的活牛交易市场——张北县牲畜交易市场,记者看到几千头肉牛活畜在这里展示交易。各地客商来往穿梭其中挑选、讨价还价、成交,一片热闹的交易景象。随着进场交易车辆的增多,管理人员维护场区内秩序的压力变大。这也从一个侧面反映出目前肉牛活畜交易的繁荣。从事了近十年肉牛交易经纪人工作的职业经纪人王成介绍说,除了需求稳定之外,西门塔尔肉牛交易市场火热的另外一个原因是饲料价格呈现下行趋势。
河北黄牛市场我们养殖场全国提供全面的肉牛养殖技术,及肉牛价格、肉牛饲养、肉牛行情、肉牛市场等技术服务,张北县张北镇庙滩华北牲畜交易中心,我作为全国较大的牲畜交易市场,已经形成了他所特有的经营模式,在我国牲畜交易市场中占据了一席之地。张北镇在实施现代农牧业提质行动,进一步打牢绿色崛起的产业基础过程中,积极调整养殖结构,鼓励引导农牧民坚持”减羊增牛“,不断扶持牲畜交易市场建设和运营,现已初见成效。华北牲畜交易中心天天赶集,月月赶集,是不间断的集市,有力的辐射本地及黑龙江、吉林、辽宁、河北等省区。张北牲畜交易历史悠久,早在明末清初就形成集散。旧时,北方的大牲畜交易多以马为主,故称"马桥"。"张北马桥"始建于民国18年(1929年),原址在县城北定远门外东侧,占地20余亩。新中国成立后,坝上以及内蒙周边的牲畜交易一直在此地进行,最繁华的时候,曾有66位牙纪(俗称马牙子)在此拴绳。
    在我国牲畜交易市场中占据了一席之地。张北镇在实施现代农牧业提质行动,进一步打牢绿色崛起的产业基础过程中,积极调整养殖结构,鼓励引导农牧民坚持”减羊增牛“。不断扶持牲畜交易市场建设和运营,现已初见成效。华北牲畜交易中心天天赶集,月月赶集,是不间断的集市。有力的辐射本地及黑龙江、吉林、辽宁、河北等省区。交易市场的兴建,将带动更多当地及周边地区养殖户的养殖积极性,也将带动市场周围餐饮、住宿等服务业的繁荣发展。同时,企业即将搭建“龙头企业+合作社+贫困户”扶贫模式,优先用工建档立卡贫困户,为全镇脱贫攻坚添砖加瓦。华北牲畜交易中心的开集,对拉动镇域经济、促民增收、助民富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公司介绍 :地处河北张北的华北牲畜交易中心重建扩大,占地面积68亩,交易设施齐全,可容纳大牲畜20000 多头,市场内设牛市、马市、驴市、骡市、每天上市交易的牲畜数量近千头,日成交量6000多头,年成交量为80000 头左右,年成交额近亿元。每天来此进行牲畜交易的客商有近千人次。他们分别来自黑龙江,吉林,辽宁,山东,河南,湖北,天津,北京等二十一个省近百个城市。该市场的主要货源来自张北及坝上各县和内蒙相邻旗县,每天上市交易的牲畜类别比例为:牛占 60%,马占 30%,骡驴占 10%.各类别的品种有西门达尔牛,誉满中外的草原红牛,张北马等四个类别十几个品种。 牛(优质奶牛,奶牛犊,红白花奶牛,肉牛,肉牛犊,品种公牛母牛,架子牛)马(骑马,肉用马)驴(渤海驴,本地驴,肉用驴,养殖业驴,驴驹)骡羊(山羊,小尾羊,大尾羊,养殖羊,肉用羊)
食宿方便工商、检疫、托运。最大可能的方便客户,使客户本来繁琐的事变得简单轻松,高枕无忧!!。我牲畜交易部主要由从事多年的牲畜经济人为你服务,他们的双眼可以以您最合您心意的价格为您提供技术服务。空车配货主要提供:空车配货,货配车,为我们的牲畜客商、蔬菜客商提供最合适的应用车,最低的运费价格。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