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原材料 » 农业 » 牲畜|禽类 »

小牛崽养殖用的小牛崽种苗买卖牛羊卖牛羊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张家口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3-03 20:05
浏览次数: 8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闻明全国的非牧区比较大的黄牛交易市场张北县黄牛网,坐落在河北省张北县
世界上许多国家也都引进西门塔尔牛在本国选育或培育,河北黄牛市场大量供应各种优质改良肉牛犊,肉牛、育肥牛、种牛、架子 牛、小公牛、鲁西黄牛肉牛犊、西门塔尔肉牛犊、张北县牲畜交易历史悠久,早在明末清初就形成集散。
据了解,河北肉牛销售市场内交易设施齐全,内设有装车台、饮水池、住宿部、餐饮部等服务设施,可容纳大牲畜2万多头,市场内设牛市、马市、驴市、骡市,每天上市交易的牲畜数量千余头。围绕市场建有旅店、储蓄所、加油站、汽修厂等服务配套门店百余家,独特的交通区位优势和宽松的政策环境,吸引着每天来此进行牲畜交易的客商有近千人次。
     肉牛犊牲畜交易部主要提供:肉牛犊、肉马、驴苗、骡、羊、骆驼等各类牲畜交易。华北绿色农业服务中心建于2000年, 养牛特别是养公牛(育肥牛)一定要选择质量好的牛。相对来说,东北的改良牛最好,增重快,长势好,耐粗食,抗病能力强。是全国知名肉牛市场,位于河北省张家口市张北县,我公司规模宏大,主要经营肉牛犊,驴苗,马匹,活羊等牲畜产品,具有高科技农产品。我公司由牲畜交易部、蔬菜代理部、旅游导游部、空车陪货部、信息部、贸易部、客房部组成。在我公司您自由买卖,公平交易!信誉和质量是我们赖以生存的根本! 
   市场设施配套齐全,设有大型车辆装车台、大型饮水池、宾馆餐饮、物流、汽修等服务机构。可容纳大小牲畜2000多头,”全年、全天”交易方式,主营品种牛、马、驴、骡,每天上市量近2000多头(匹),年成交量近万头左右,年交易额突破亿元大关。独特销售模式,便利交通网络,和宽松的招商政策,造就了华北牲畜交易中心成为全国文明市场,因此引来了全国各地客商,他们分别来自,京、津、河北、河南、湖南、湖北、安徽、广东、广西、云南、贵州、新疆等地,近二十多个省市,近百个城市的万余名客商前来从事大小牲畜常年贩运和买卖,交易畜种有牛、马、驴、骡、骆驼等牲畜,年成交额翻番,我们更注重加强市场管理力度,严厉打击“欺行霸市,强买强卖”等不良违法行为,更进一步规范市场交易秩序,连续四年被评为“全国文明市场”,连续六次评为“省级文明市场”在2003年被市政府评为“市级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现已经发展成为全国最大、成交额最高、辐射面最广的牲畜交易市场。
   公司名称:张北县牲畜市场--王成经纪服务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