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原材料 » 农业 » 牲畜|禽类 »

西门塔尔牛犊估个卖肉牛犊鲁西黄牛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张家口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3-03 20:05
浏览次数: 8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西门塔尔牛在杂交利用或改良方面具有典型的肉用性能:不同品种的牛,在体格、体型方面是不同的,这使牛的生长率、产肉量和胴体组成方面表现出较大差异。
中央电视台7套《今日农村》栏目专访肉牛犊价格,河北黄牛市场,种牛,鲁西黄肉牛,西门塔尔肉牛,夏洛莱肉牛,利木赞肉牛,改良肉牛,杂交肉牛奶牛,鲁西黄肉牛犊,西门塔尔肉牛犊,特备供应。
河北黄牛市场--华北牲畜交易市场以天天集市的形式出售品种牛,西门塔尔牛椟,利木赞,夏洛莱等品种牛。品种马,品种驴骡,羊,品种最全。数量最大 。市场内--“王成牲畜交易服务部”有多年的购牛的经验,能够提供您购牛的一切必要的服务,省去了您的后顾之忧。我们提供接待、食宿、场地、购牛、运输等各种服务,保证您无任何风险,提供优质优质的的交易服务。
中央电视台7套《今日农村》栏目专访河北肉牛销售市场单位。肉牛供种基地供肉牛,种牛,鲁西黄肉牛,西门塔尔肉牛,夏洛莱肉牛,利木赞肉牛,改良肉牛,杂交肉牛奶牛,鲁西黄肉牛犊,西门塔尔肉牛犊,特备供应。
   张北县牲畜市场--华北牲畜交易市场以天天集市的形式出售品种牛,西门塔尔牛椟,利木赞,夏洛莱等品种牛。现在肉牛市场价格行情_今天肉牛行情报价查询,品种马,品种驴骡,羊,品种最全。数量最大 。市场内--“王成牲畜交易服务部”有多年的购牛的经验,能够提供您购牛的一切必要的服务,省去了您的后顾之忧。我们提供接待、食宿、场地、购牛、运输等各种服务,保证您无任何风险,提供优质优质的的交易服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