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原材料 » 农业 » 牲畜|禽类 »

天天赶集买卖牛羊卖牛羊西门塔尔牛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张家口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5-07 09:56
浏览次数: 9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欢迎广大养殖者购买改良肉牛犊、小公牛进行育 肥,成本小、效益高,是农民朋友发家致富的好门路!兰西县肉牛犊价格行情,
汇集于此的牲畜,源源不断地销售到全国各地,河北肉牛市场许多经营户还借助这个肉牛犊价格平台在全国各地设立销售分点,数量多达上百个。
养殖西门塔尔牛一天要多少钱饲料成本]在固日班花苏木、八仙筒镇培育家庭牧场2处定期进行消毒,保持饲养环境的清洁卫生;经常观察牛的精神状态、食欲、粪便等情况[2017养种牛行情]本报讯(特约记者 赵文嘉) 2017年,科左后旗着力发展肉牛及绿色农畜产品加工、文化生态旅游、生态、蒙中、硅砂及装备制造、物流及信息、新能源及战略性新兴产业和马文化“八大产业”,加快建设园区及两个平台,全力抓好城乡一体化基础建设、品牌文化及人才三项工程,压实脱贫攻坚、安全生产、信访维稳、深化改革、从严治党五个责任,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自治区成立70周年献礼[养殖西门塔尔牛一天要多少钱饲料成本]为了能赶到现场购牛,肉牛市场王成从家里走了几里路到镇里坐了黄泥塘镇到凤山乡的客车,不料中途客车抛锚,心急着买牛的金万忠只好花了20块钱打了个摩托车,赶到够牛现场在家开了9年的楼板厂,为乡亲们建房出力,当感觉楼板生意不太好做时,他立马转型发展、大胆创业,于2013年开始养殖西门塔尔肉牛。
    大量供应各种改良肉牛、育肥牛、肉食牛、肉羊、种牛、种羊、鲁西黄牛、西门塔尔肉牛、夏洛莱肉牛、利木赞肉牛、黑白花奶牛、小尾寒羊、波尔山羊、杜泊绵羊、奶山羊等牛羊品种。益民牧业种牛种羊养殖基地向全国肉牛养殖场、肉牛养殖公司、肉牛养殖户、育肥肉牛场提供全面的牛羊养殖技术及种牛种羊价格、肉牛饲养、肉牛市场育肥牛价格行情、肉牛畜牧养殖业等技术服务!中国牛羊网包括养牛技术养牛业怎样养牛如何养牛、酒糟养牛、养牛知识、养牛行情等栏目,为养牛户、养牛场、养牛基地提供养牛行情、养牛效益的分析。
    2017年肉牛市场价位走势分析,肉牛养殖场河北正规养牛场牛犊价格的走势,...... 2017年肉牛市场价位走势分析 肉牛养殖场山东正规养牛场牛犊价格的高低取决于品种的...,华北牲畜交易中心原址在县城北定运门外东侧,占地20多亩。新中国成立后,坝上及周边内蒙古的牲畜交易一直在此地成交,最繁荣的时候,曾有60多位牙纪(俗称马牙子)在此拴绳。直到1982年至改革开放后,县政府根据市场交易用地需求,投资12万元,将马桥迁至县城东,占地50余亩,建成张北牲畜交易中心。张北县牲畜交易历史悠久,早在明末清初就形成集散。新中国成立后,坝上以及内蒙周边的牲畜交易一直在此地进行,1993年市场迁至县城西南207国道两侧,市场投入运营后,年交易时间之长,成交量之大,辐射面之广,堪为华北地区之首,改称“华北牲畜交易中心”。2008年为长远发展,市场再次迁至城北庙滩,新址紧邻“张石高速”,交通十分便捷。随着知名度的不断提升,华北牲畜交易中心这个平台,逐渐成为华北地区和辐射其他省市100多个县市的牲畜汇集地。汇集于此的牲畜,源源不断地销售到全国各地,许多经营户还借助这个平台在全国各地设立销售分点,数量多达上百个。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