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行业设备 » 工程机械 »

Kcs-115d矿用湿式除尘风机服务到位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鼎鑫
厂家: 鼎鑫
地址: 泰安
证件: 齐全
单价: 1.00元/件
起订: 1 件
供货总量: 1000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泰安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1-10 15:48
浏览次数: 63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KCS-120D矿用湿式除尘风机不断创新,Kcs-115d矿用湿式除尘风机服务到位

KCS-120D系类矿用风机,水射流除尘风机,KCS两用式除尘风机,KCS型号风机

KCS-120D系类矿用风机,水射流除尘风机,KCS两用式除尘风机,KCS型号风机24小时销售手机:手机:18660820136KCS矿用湿式除尘风机与同类产品相比有以下特点:

1去掉了复杂的滤网过滤装置,从而免除了频繁维修和更换滤网的麻烦。

2总粉尘除尘效率高达99%以上。

3工作阻力大大降低,<300kpa。

4处理风量高于市场其他同规格产品38.8%。

5节能效果明显,每台每年节约电费3万余元。

6外形尺寸小、重量轻、操作简单、移动方便。

7价格低,产品性价比高。

KCS-120D系类矿用风机,水射流除尘风机,KCS两用式除尘风机,KCS型号风机Kcs-115d矿用湿式除尘风机湿式除尘风机概述:

煤矿用湿式振弦除尘风机,下简称除尘风机,由煤矿用防爆抽出式局部通风机,又名湿式纤维栅除尘风机,简称风机和湿式振弦捕尘器,配装的风机可选用轴流式、离心式、混流式系列防爆型抽出式局部通风机。保证矿工的身体健康及矿井安全生产。

KCS-120D系类矿用风机,水射流除尘风机,KCS两用式除尘风机,KCS型号风机KCS-150D矿用湿式除尘风机的具体参数

工作压力:1200

总粉尘除尘效率:%90-98

处理风量 : 150

液气比 : L/m3 <0.2

呼吸性粉尘效率:>65

噪声:dB ≦85

电动机: 380V/660V

功率:11KW

KCS-120D系类矿用风机,水射流除尘风机,KCS两用式除尘风机,KCS型号风机本公司新推出一批KCS除尘风机,让除尘风机更先进一步,.主要由混合式,净化室,主机与脱水装置组成的。尺寸也增添了许多,KCS除尘风机从以前的KCS-100D到现在的KCS-1000D多达50于种型号,每一种都会让顾客用的舒心,放心,安心!并且我们公司KCS除尘风机证件齐全,安标证,防爆合格证,检验合格证,生产许可证,电机防爆证等等

KCS-120D系类矿用风机,水射流除尘风机,KCS两用式除尘风机,KCS型号风机国家煤炭安全生产监督局检查验收,取得了安全生产标准许可证,由国家科技部颁发了专利证书,使我公司的产品批量生产,产品销往到赤峰、邯郸、邢台、山西大同、内蒙古、贵州盘江等矿务局,产品质量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

24小时销售

联系人:华经理      手机:18660820136

QQ1823977813     微信:18660820136

传真:0538-8530316

全国统一销售热线:400-0538-068

公司官网:http://www.dxmine.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