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行业设备 » 工程机械 »

FBDNo5.0/2×5.5隔爆型压入式对旋轴流局部通风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鼎鑫
厂家: 鼎鑫
地址: 泰安
证件: 齐全
单价: 1.00元/件
起订: 1 件
供货总量: 10000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泰安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1-17 11:19
浏览次数: 51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FBDNo5.0/2×7.5隔爆型压入式对旋轴流局部通风机优质服务,陕西矿用风机环保
FBDNo5.0/2×5.5隔爆型压入式对旋轴流局部通风机生产销售一体化
FBDNo5.0/2×5.5隔爆型压入式对旋轴流局部通风机生产销售一体化24小时销售手机: 18660820136产品介绍:
   FBD系列(原BDJ60系列)煤矿用防爆压入式对旋轴流局部通风机,主要用于煤矿井下作压入式局部通风机,适用于采掘工作面及各种硐室的局部通风场合,同时,也适用于其他矿山的局部通风厂合及各种隧道通风。
 FBDNo5.0/2×5.5隔爆型压入式对旋轴流局部通风机生产销售一体化本产品具有结构合理、规格齐全、效率高、节能效果明显、噪音低、送风距离远等特点。根据不同的通风阻力要求,既可整机使用又可分级使用,从而减少通风电耗、节约能源。巷道长度在2000米以内可不移动风机正常送风,减少了工人的劳动强度,节约通风时间,是煤矿井下局部通风的理想设备。
FBDNo5.0/2×5.5隔爆型压入式对旋轴流局部通风机生产销售一体化结构及其特点
1 采用国际先进的三元流气动理论,弯掠组合正交型叶片及机翼型等诸多高新技术设计制造,具有国内外先进水平。
2 具有结构紧凑、噪声低、效率高、反风性能好、风压高、在小流量区域运行稳定,高效应用范围宽等特点。根据掘进面长度和巷道不同的通风要求,既可整机使用,又可分级使用,从而减少能耗。节约能源,是矿井掘进中长距离局部通风的理想设备。
3 采用外包复式消声装置,具有超低噪声特性,消声效果好。
 FBDNo5.0/2×5.5隔爆型压入式对旋轴流局部通风机生产销售一体化主要用途及适用范围:
FBD系列矿用隔爆型压入式对旋轴流局部通风机主要用于在含有瓦斯或煤尘爆炸性危险的煤矿井下作压入式局部通风机用,该产品也适用于金属矿山、化学矿山、隧道及其它应用风机的厂矿。输送介质温度不超过40℃,温度不大于95±3%(25℃)及无腐蚀性。
 FBDNo5.0/2×5.5隔爆型压入式对旋轴流局部通风机生产销售一体化公司设计采用国内先进的ANSYS有限元分析软件,对所设计风机进行有限元分析来验证风机的强度。下料采用国内先进的精细数控等离子切割机来保证产品的外观质量。叶轮焊接完成后采用振动时效处理设备对叶轮进行时效处理,此工艺不但消除叶轮的内应力,从而保证了叶轮平衡的精度。现产品已广泛用于冶金、矿山、建筑、隧道、铁路、公路、化工、炼油、仓储、电站和食品等工矿企业。
FBDNo5.0/2×5.5隔爆型压入式对旋轴流局部通风机生产销售一体化评问苍茫大地,产品质量连万家,利弊关联你我他。
产品质量取得了一致好评,产品销往全国各地。
24小时销售
联系人:华经理       手机:18660820136
QQ1823977813     微信:18660820136
传真:0538-8530316
全国统一销售热线:400-0538-068
公司官网:http://www.dxmine.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