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行业设备 » 工程机械 »

FBDNo6.0/2×18.5隔爆型压入式对旋轴流局部通风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鼎鑫
厂家: 鼎鑫
地址: 泰安
证件: 齐全
单价: 1.00元/件
起订: 1 件
供货总量: 10000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泰安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1-17 11:28
浏览次数: 47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FBDNo6.0/2×18.5隔爆型压入式对旋轴流局部通风机用心服务,优秀产品
FBDNo6.0/2×18.5隔爆型压入式对旋轴流局部通风机性型号,作业标准
FBDNo6.0/2×18.5隔爆型压入式对旋轴流局部通风机性型号,作业标准24小时销售手机: 18660820136FBD矿用压入式对旋轴流通风机特点
(1)采用国际先进的三元流气动理论,弯琼组合正交型叶片机翼型等诸多高新技术设计制造,具有国内外先进水平。
    (2)采用对旋直联传动,与老式风机相比,减少了导叶装置,全(静)压效率高,高效区范围宽,具有理想的节能效果。
    (3)风压平缓,喘振现象微小;在风压高、小流量区域同样运行稳定;井下送风距离远,对复杂巷道适应性强。
    (4)采用外包复式消声装置,具有超低噪声特性,对改变井下约束空间的噪声环境效果明显。
    (5)按MT755-1997《对旋式局部通风机技术条件》行业标准设计生产,并经国家煤矿防尘通风安全产品FBDNo6.0/2×18.5隔爆型压入式对旋轴流局部通风机性型号,作业标准质量监督检测中心现场检测,全压效率达85%左右,噪声小于≤dB,是目前国内唯一达到“双85”要求的矿用风机。
使用环境条件
FBDNo6.0/2×18.5隔爆型压入式对旋轴流局部通风机性型号,作业标准本产品即可平放在巷道底板使用,也可悬挂在巷道壁上使用。当放在底板上使用时,风机的吸风口(集流器端)不能浸在水或水泥中。风机使用环境的气体温度为-20~50℃,海拔不应超过1000m。所用电源的额定频率为50Hz,额定电压为380V/660V或660V/1140V中的任何一级。
FBDNo6.0/2×18.5隔爆型压入式对旋轴流局部通风机性型号,作业标准工作条件
本产品通过气体的含尘量不超过200mg/m3。应安装在煤矿井下瓦斯浓度小于1%的进风流中,当瓦斯浓度超过1%时,应立即切断电源。
FBDNo6.0/2×18.5隔爆型压入式对旋轴流局部通风机性型号,作业标准对环境及能源的影响
本产品对环境无任何污染,属于高效节能产品。
主要参数
FBDNo6.0/2×18.5隔爆型压入式对旋轴流局部通风机性型号,作业标准本厂拥有雄厚的风机设计、制造、安装能力和强大的自控成套设计队伍。我们公司的宗旨是:“顾客至上,以人为本,奉献社会”。本公司愿竭诚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满意的服务产品质量取得了一致好评,产品销往全国各地。
产品质量是拓展的翅膀,航程无穷,光辉有期。24小时销售
联系人:华经理       手机:18660820136
QQ1823977813     微信:18660820136
传真:0538-8530316
全国统一销售热线:400-0538-068
公司官网:http://www.dxmine.com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