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原材料 » 农业 » 牲畜|禽类 »

肉牛犊今年的价格小牛犊价格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肉牛崽品种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张家口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3-03 20:05
浏览次数: 4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肉牛犊今年的价格小牛犊价格表 河北黄牛市场,黄牛价格行情,
河北肉牛市场常年供应鲁西黄牛、西门塔尔牛、利木赞牛、夏洛莱牛,波尔山羊,小尾寒羊,杜泊绵羊,白山羊,黑山羊(一万多头待售)等优良畜牧良种。欢迎五湖四海从事畜牧业的朋友前来考察指导洽谈业务。
在城市中挣不到钱的时候,也许我们可以回到农村去养牛,安徽淮南今日肉牛价格,搞搞养殖什么的,而且国家也极力鼓励年轻人回农村创业,安徽桐城哪里的鲁西黄牛,西门塔尔牛最好 并且出台了一系列惠农政策。河北肉牛市场是最大、建设最早、实力雄厚、独一无二的牧业,是以养殖繁育、科研、销售服务一体的大型繁育牧业,长期供应的牛良种有鲁西黄牛、西门塔尔牛、利木赞牛、夏洛莱牛、改良育肥肉牛犊、小公牛犊(8000头待售)、架子牛、帮子牛、小母牛等优良畜牧良种。本牧业承担着全市牛畜牧良种的保种、引进、改良、换代、繁育工作。 本牧业尤其针对、鲁西黄牛、西门塔尔牛、利木赞牛等优良种畜的保胎多胎繁育肉质改良、胚胎移植等项目中,在省、市领导的帮助下,在全国牛专家的指导下,经过几代育种者的精心喂养,指定我繁育牧业的鲁西黄牛、西门塔尔牛、改良肉牛等,在产区中西门塔尔品质最优,品种最纯,可全国大面积养殖,授于“北方西门塔尔牛繁育牧业”称号。
今日肉牛犊价格,河北肉牛销售市场具体2017年3月肉牛犊价格,今日肉牛犊市场价格行情,西门塔尔牛犊,品种牛犊,驴苗价格报价。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