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原材料 » 农业 » 牲畜|禽类 »

张北县牲畜市场交易肉牛犊市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张家口黄牛市场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张家口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3-03 20:05
浏览次数: 5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张北县牲畜市场交易肉牛犊市场河北黄牛市场,黄牛价格行情,
  就最近几年的肉牛行情可以看出来肉牛的动态,都是每年上升的趋势,以每年平均1.5元/公斤的速度增长,这就说明了肉牛的市场销售情况,也表现出经济上升 的趋势。2014年肉牛行情回跌后,有很多养殖户心里不安,说会不会价格继续跌下去呢。这里分析一下肉牛价格下跌的原因,由于04年奶牛市场不好, 养奶牛都是以赔钱告终,所以导致很多的养殖户忍痛把奶牛卖给屠宰场,因为奶牛肉的价格低,并且屠宰数量之大,所以直接导致了肉牛价格的下跌。所以明年是肉牛的丰收年,会有一个很好的结尾。
据了解,河北肉牛销售市场内交易设施齐全,内设有装车台、饮水池、住宿部、餐饮部等服务设施,可容纳大牲畜2万多头,市场内设牛市、马市、驴市、骡市,每天上市交易的牲畜数量千余头。围绕市场建有旅店、储蓄所、加油站、汽修厂等服务配套门店百余家,独特的交通区位优势和宽松的政策环境,吸引着每天来此进行牲畜交易的客商有近千人次。
2003年,河北北方肉牛销售市场被张家口市政府评为“市级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现已发展成为华北地区最大、成交额最高、辐射面最广的牲畜交易市场。同时代办运输,工商检疫。我们的口号:重招商,更重安商,富商!!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