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机械产品 » 工业泵 »

料封泵注入其独特的国际要素以开放之姿收获赞誉满满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兆峰
材质: 钢铁
单价: 15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5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3-11 10:09
浏览次数: 33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我国对输送设备行业的要求是大力提倡自主创新的能力,在促进设备多元发展的同时,吸收不同设备在输送物料时的优点,在国家这一方针指导下,兆峰机械率先引进国外技术加上自己的自己研发,成为气力输送料封泵设备的核心技术。不断奋进,提高企业的生产实力,创造属于自己的领域市场,以独特的构思、大胆的创新、领先的输灰料封泵技术、完善的服务,为更好的服务用户,我们的努力主要体现在技术和工艺的精细化方面,不断的追求品质上的卓越,性能上的突破以及更多创新的技术。兆峰机械气力输送设备的生产始终走创新发展之路。 根据信息化时代给于我们的要求和结合料封泵行业的实际情况,吸收国外先进技术,组织科研人员重点研发高技术含量和高集成化的设备,结合创新的设计方法,结合了先进的科技,在研发过程中我们经过了网络化设计、数字化技术等多种先进技术,最终研发的产品具有信息化时代的要求,成为了国内和国外市场所热衷的产品。气力输送设备是连续输送方式的一种,较其他连续输送方式。兆峰机械气力输送设备是低压气力输送设备系列产品,在引进国外先进技术的基础上,针对国内行业不同类型气力输送设备存在的各种问题开发出的新型低压气力输送泵设备。气力输送设备料封泵输送量范围较大,需要的操作人员少,可实现无人操作和自动化管理,故需要的人工费用少。同时加上我们的改进,大大完善了我们的技术,提高了我们料封泵设备料封泵广泛应用于火电厂、热电厂气力除灰系统,水利水电施工工地和城市商品混凝土搅拌楼、搅拌站系统中的粉状物料输送,水泥均化及倒库、各种粉状物料的输送,以及冶金、化工、建材、码头等行业的粉状物料输送、转运工艺中。更多详情:www.china123666.com .www.china123888.com .www.hnzf123.com .www.zfjx678.com  联系人:
 
王经理 15938709939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