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机械产品 » 其他 »

绿色环保是气力输送设备发展的长久之计hn1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兆峰
材质: 钢铁
单价: 15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5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4-26 11:50
浏览次数: 55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伴随着工业自动化的不断发展,国内和国外市场对气力输送设备的需求量也越来越大,气力输送设备的进一步发展有了更大的空间,同时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不仅仅实现在数量上的增加,更在规模上进行扩大,不仅满足国内的需要,还要适应国外的形势。
   
   经济在快速发展,但是绿色化发展才是长久之计,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并把大幅降低能源资源消耗强度和污染排放强度作为约束性指标,成为了我国各行各业发展的重心。发展节能环保产业,加快转变发展方式,也将成为推动社会经济发展的必走之路。就拿气力输送设备来说,实现节能低耗绿色环保一直是恒运的目标。
 
   气力输送设备在无限的改进中有很好的理念去实现我们的成功,致富设备大家都眼红的争抢,在市场中很难相信这样的投资,我们怀抱有多年的品牌致富梦想,获取商机,赢得品牌全能设备。今年来恒运持续的技术创新和经验积累,千百次时间和改进,使得气力输送设备性能稳定、质量可靠,并在工业运用方面获得了客户的信赖和认可。
 
   发展绿色经济已成未来各个行业的发展趋势。而工程机械行业为制造业的重要领域,从高能耗高污染向低能耗绿色产业转变,是发展的必经之路。以前节能环保为能落实到实处,现在公众已逐渐意识到环保的重要性。作为气力输送设备制造厂家,必将积极贯彻实行国家提倡的绿色环保理念,从设备的研发到生产指导,始终把节能降耗,减少污染作为研发的重点,正基于此,恒运生产的技能环保型气力输送设备越来越受到火电厂、水泥厂等工矿企业的欢迎,将为事业发展带来的新的高峰。
更多详情:www.china123666.com .www.china123888.com .www.hnzf123.com .www.zfjx678.com  联系人:王经理 15938709939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