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行业设备 » 环保设备 »

干灰散装机倡绿色技术运用具有时代化彰显完美科技h1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兆峰
材质: 钢铁
单价: 15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5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3-30 11:35
浏览次数: 80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干灰散装机兆峰厂家彰显工艺技术精髓TH,巩义兆峰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企业以先进的现代化管理体系、精工制作、自主创新,汇集了一批科技精英,公司内部实行计算机信息化,生产技术进行微机管理,产品开发工艺设计采用AutoCAD、CAPP技术。公司成立有输送设备研发中心,射流真空技术研发室,粉煤灰再利用研发室。
干灰散装机广泛用于各类烟尘除尘器、袋式除尘器、高压静电除尘器等卸料口辅助的配套收尘回收装置,适用范围及企业领域很广,如大中小型发电厂、热电厂、水泥厂、煤矿、化工制品厂、酒厂、造纸厂、玉米开发生产等各企业的烟气除尘设备粉尘回收处理配套用,吸收了国外机型先进控制技术的特点,结合我国国情而开发设计的新一代包装机械。
作为老牌的灰库设备生产企业,兆峰输灰为行业做好了表率,其生产的干灰散装机伸缩节和伸缩头部分为行业设计标准。为用户提供了成套、成线气力输灰服务,并且提升企业的技术创新能力,增加设备的环保设计理念,在当前的大好形势下占据有利地位。更多详情:www.china123666.com .www.china123888.com .www.hnzf123.com .www.zfjx678.com  联系人:王经理 15938709939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