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机械产品 » 其他 »

气力输送料封泵把握行业命脉绿色发展成行业新格局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兆峰
材质: 钢铁
单价: 15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85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4-20 11:46
浏览次数: 52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气力输送料封泵行业以及相关联的电力、水泥行业已经意识到,绿色是必然的发展之路。众多国内优秀的输送行业,已经着眼于绿色之道、绿色发展的路径。”
        《绿色品质 助气力输送料封泵新格局》的主题演讲引发共鸣。随着绿色低碳在政策调控中出局,建设满足新价值生活的地产将成为新趋势。有关人士表示,要满足新价值生活,实现绿色上下游产业的绿色深度整合势在必行。据了解,作为气力输送业下游重要配套企业,水泥、发电厂正是因为抓住了输送业绿色整合发展的核心趋势,天择气力输灰名列中国销量第一,品牌价值过百亿,连续几年蝉联中国气力输送料封泵行业品牌价值的榜首。
  我们的目的是为您防范可能出现的风险,探寻利于发展的机会。使您在行业中正确定位、把握机会、优化策略,以达到最快速的发展。料封泵是气力输送设备中常用的分离器有容积式和旋风式两种。容积式分离器利用气流速度的减小和气流方向的改变,使物料在重力作用下从气流中沉降下来。容积式分离器主要用于分离粗粒度的物料。在料封泵设备的末端还要装设袋式除尘器除尘器,以保证排出空气的含尘浓度不超过排放标准的规定。除尘器和分离器的作用原理是相同的,一般干式除尘器均可用作分离器。它的特点是结构简单,便于制造,管理简便;但体积较大。更多详情: .www.china123888.com .www.hnzf123.com .www.zfjx678.com  联系人:王经理 15938709939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