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机械产品 » 机械加工 »

508真空压力释放阀技术创新改变受制于人实现宏伟发展蓝图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兆峰
材质: 钢铁
单价: 185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5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3-18 11:15
浏览次数: 32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508真空压力释放阀产业没有建立完善的设备研制与使用的标准机制,所以在真空释放阀研制完成后,使用户用的舒心成为老大难问题,用户往往会质疑508真空释放阀的质量和标准,担心影响灰库设备投产后的运行可靠性,对国产508真空压力释放阀总是心存芥蒂,使得自主创新的企业产品很难得到推广,我公司自主生产的508mm真空压力释放阀安装在储灰罐和灰库灰仓顶部,在储灰罐进气、排气超压和不正常的温度变化时,保护储灰罐不受过量的正压和负压的影响,对灰库起安全保护作用。
 
现阶段,真空释放阀行业已经加强对国产化的产品重视,建立强有效的协调机制,调动气力除灰、环保、灰库设备等企业的积极性,为自主创新真空压力释放阀标准实现突破营造了良好的环境。气力输送企业熟悉本行业情况,做好了督办推进工作,至于企业,在环保政策东风下,投身508真空释放阀新产品研发的积极性很大,加之环保市场庞大,投入的财力人力物力均比较大,使得自主生产508真空压力释放阀最终水到渠成。
 
自主创新真空压力释放阀是我国环保工业争骨气、挺脊梁的重要举动,对多种机制下诞生的真空开启阀门产业化推广有利保障,同时只有持续不断的订单,才能使制造企业有不断进行技术改进的空间,同时,也要提高产品协作密切度,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尤其要优化完善关键零部件、关键材料的性能质量。
  
长期以来,我国环保配套阀门总以替代进口为豪,殊不知替代进口只是暂时的,要由大做强,就要实施自主创新和实现优势技术。508真空压力释放阀国内企业在技术、产品和品牌等方面积极助力企业走出去,提高508真空压力释放阀行业企业全面的竞争力。更多详情:www.china123666.com .www.china123888.com .www.hnzf123.com .www.zfjx678.com  联系人:王经理 15938709939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