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行业设备 » 环保设备 »

对市场形势的思考让汽车干灰散装机把视线回归到产品本身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兆峰
材质: 钢铁
单价: 15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5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3-24 10:58
浏览次数: 44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我们兆峰机械可以根据广大用户们的需求,我们生产的汽车散装机设备产品都是在市场上有着低碳环保的产品,我们通过汽车散装机产品做到最值得信赖的厂家,也应该为广大用户们的需求来完成我们兆峰机械的产品设备,我们要以专业为客户进行量身定做的机械设备产品,满足广大用户们的要求,也就是我们兆峰机械的未来发展,我们生产的汽车散装机有着专业的技术升级,独特的内部结构设计,有着全新的设备使用更加方便快捷,我们生产的汽车散装机设备产品都是专业的工艺,我们兆峰机械为市场带来了全新的发展气息,也能更好的坚定了我们在市场上的定位。我们不单单要追求着经济的发展,而且还要不能忽略我们对环境的破坏,还要必须要在促进经济发展而发展,还不能破坏环境的需求,必须实现资源节约使用方面的来进行创新和改进,我们不仅仅是为了我们自己的生产设备产品,也要为了我们下一代的汽车散装机产品而做努力吧!
【工作原理】
 
   当运输工具进入装料位置后,打开棒阀相应的棒条数量。按住控制柜的“下降钮”,兆峰机械干灰散装机下料头到位后会自动断开升降电机电源,按“装车钮”进入卸料状态,辅助配套设备会相应开始工作,卸料产生的灰尘通过进料斗,由伸缩收尘软管进入收尘器净化,当下料头的物料装满时,下料头边上升,边报警,上升距离要在卸料前设置,若上升距1米,则将时间继电器的时间调为T=I/V。在上升过程中装料始终在进行,当下料头满时,再重复上述动作,到达料满位置后,按停车钮,使电振机反制动,或关闭扇形阀下料停止工作。停车后可按上升按钮让下料斗离开物料一定距离,确保运输工具移位,再对准第二个卸料工位。直到整个料仓装满为止。更多详情:www.china123666.com .www.china123888.com .www.hnzf123.com .www.zfjx678.com  联系人:王经理 15938709939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