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原材料 » 精细化学 » 涂料|树脂 »

黑龙江鸡西新旧沥青路改色施工注意事项全解读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烟台华通
包装:
单价: 24.00元/千克
起订: 1 千克
供货总量: 99999 千克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烟台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6-05 18:08
浏览次数: 22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黑龙江鸡西新旧沥青路改色施工注意事项全解读

关键词:沥青路改色 彩色路面喷涂剂  彩色路面改色剂  道路改色

新铺筑的沥青路面未经过车辆轮胎的弹性揉搓,沥青混合料中的沥青不能充分的泛油,路面空隙较大。改色剂喷涂施工时会渗透到空隙与游离的沥青产生少许反应。所以用彩色路面喷涂剂给新旧沥青路改色时需要了解施工注意事项再施工。

一、新修沥青路施工注意事项:

1、 新铺筑沥青面层尽量是开放交通1周后再进行改色施工。如果工期紧张,必须在新铺筑路面的后2天。

2、 在天气晴好的条件下,用轮胎压路机多次碾压,轮胎反复揉搓新铺筑沥青路面,改善沥青泛油条件,再进行改色施工。

3、 如喷涂过程中出现路面发黄的情况,需调高喷枪嘴与路面距离或喷涂机压力调整为6MPa,并且喷涂时喷嘴与路面成45度夹角(此方法旨在减轻改色剂对沥青路面颗粒的渗透度,避免改色剂完全包裹碎石颗粒,导致颗粒表面无包裹油膜而脱落)。

二、旧沥青路(非新铺筑沥青路)施工注意事项:

1、非新铺筑路面喷涂时,压力需达到8MPa,角度仍为45°

2、沥青路面白色底漆喷涂,喷枪嘴需与地面保持40-50cm的距离进行喷涂2遍,每遍间隔时间不少于40分钟。

3、彩色面漆喷涂应在底漆完全固化后进行喷涂施工,一般喷涂2-3遍,每遍间隔时间不少于40分钟。

 上述改色施工工艺采用的是华通彩色路面喷涂剂来给新旧沥青路进行的改色,如果大家有相关问题可以来电(151.9233.3981微信同步)咨询我,欢迎来电垂询。对大家提的问题一定会详细解答。

微信图片_20180531085033_副本_副本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