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原材料 » 建材 » 施工材料 »

安徽滁州罐底防腐沥青砂垫层怎样施工效率高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烟台华通
单价: 730.00元/吨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烟台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12-11 11:01
浏览次数: 5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安徽滁州罐底防腐沥青砂垫层怎样施工效率高

关键词:冷补沥青砂  罐底防腐沥青砂  沥青砂垫层

找到合适的操作方法,151/9233/3981根据作业面积大小安排适量的工人,掌握正确的操作流程。只有这样才能提高工程施工效率,安徽滁州罐底防腐沥青砂垫层怎样施工效率高,我来为大家解答一下。

冷补沥青砂施工时不需要加热,开袋即用,满足了不能有明火的罐底防腐施工现场。施工之前要看是什么基面,基面不同,操作方法也有所差别。如果是黄沙基面,要事先浸湿地面夯实一遍然后再摊铺材料。如果是混凝土基面,直接摊铺材料压实就可以。要进行两次摊平,先用铁锨大概摊铺,然后再用推板进行精细摊铺。用振动钢轮压路机进行压实,注意压实手法,要从外侧向里侧逐圈进行压实。如果铺筑厚度大于5公分,要分层压实。这样才能保证足够的压实密度,省去了加热环节,施工效率大幅度提高。

冷补沥青砂之所以采用机制砂没用河沙是有一定原因的,因为河沙表面太光滑,不能与沥青粘膜牢牢地粘附在一起。相反机制砂形状呈针片状,棱角分明,能够与沥青粘膜很好的粘附在一起,不会出现剥离松散现象。而且由各种粒径的砂子组成,形成了牢固的嵌挤结构,起到防水效果。

冷补沥青砂有大粒径、小粒径两种,小粒径的经常被用做钢轨轨道填充工程。轨道填充时,需要在轨道两侧侧面刷涂一层界面封边剂,然后再摊铺材料进行压实。包装规格也有两种,25/50公斤/袋。一个立方需要2.2吨,运费与发货量多少有密切的关系,整车发货要比零担中转运费相对便宜一些。华通公司是材料生产厂家,欢迎有意者前来实地参观考察,路畅通,选华通。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