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原材料 » 建材 » 装修施工 »

山东枣庄沥青冷补料施工多久发软现象消失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烟台华通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烟台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12-05 14:26
浏览次数: 7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山东枣庄沥青冷补料施工多久发软现象消失

关键词:沥青冷补料  沥青冷油  沥青冷拌料 

山东枣庄部分未使用过冷补料的客户151-9233-3981可能不太理解摊铺之后为什么会出现发软现象,这种现象多久才能消失,现在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原因。

沥青冷补料强度形成比较缓慢,不像热料那样直接上强度。摊铺时可以流动,坑槽边角部位不会出现材料欠缺情况。压实初期可能会出现表面发软的情况,不用担心,7天左右软化现象消失。不用封闭交通,通行车辆越多,固化的越快,3个月左右强度达到最高值。

热料维修需要大型搅拌机组现场加热搅拌,一次开机费用花费很多。而且遇冷天气,材料就会固化不能使用。修补整条道路还可以,如果修补比较零散的坑槽就很麻烦,一点不灵活。像公园、小区那样空间狭小的地方,摊铺机根本进不去不能完成压实。沥青冷补料不用加热,雨雪寒冷天气都能使用,修补零散坑槽非常灵活,可以使用人力夯、振动平板夯、小型压路机进行压实。不受施工区域大小的限制,绿色环保,由原来冷门行业发展成为近几年来朝阳行业。

如果摊铺厚度超出5公分的话,需要分层摊铺,分层压实。而且填料要高出坑槽1.5公分才能进行最后一次压实,这样材料不会出现空缺虚铺的情况。沥青冷补料压实密度是2.2,一个立方需要2.2吨。客户可以根据这个方法计算出材料所需用量,控制施工成本。

华通公司是沥青冷补料生产厂家,目前在烟台、广东、湖北都开设了生产基地。可以根据客户收货地址选择就近发货,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完善的售后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欢迎有意者前来实地参观考察,路畅通,选华通。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