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原材料 » 建材 » 施工材料 »

河南郑州沥青拌合料快捷式全能型坑槽修补材料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烟台华通
包装:
单价: 750.00元/吨
起订: 0.05 吨
供货总量: 9999 吨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烟台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7-04 11:58
浏览次数: 74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河南郑州沥青拌合料快捷式全能型坑槽修补材料

2018年河南普通公路建设累计完成投资127.9亿元,占全年度投资目标的60.9%,超额完成既定目标,圆满实现2018年工作“半年红”。其中河南华通沥青拌合料功不可没。河南公路建设项目承接单位很多采用华通沥青拌合料,用过后都说好,好口碑是产品实力的体现。很多客户都是慕名而来采购华通沥青拌合料,订单不断厂区一片忙碌的景象。
沥青拌合料

河南沥青拌合料如此热销是华通人坚持研究反复试验的回报。经过2年的研究在国内推出了快捷式全能型的沥青拌合料。快捷式是因为施工快捷,开袋摊铺用人力夯、振动平板夯或者压路机压实就可以了。即时开放交通,交通干扰少。全能型是因为不受时间、季节限制,随取随用,任何条件下都可以使用。50公斤/袋,黏性大,不溶于水,使用时不会污染环境,沥青拌合料与沥青路、水泥路、金属表面等不同基质的材料可以很好的粘结在一起,可广泛应用于高速公路、普通公路、市政道路、机场跑道、桥梁伸缩缝等多种道路面层的修补与养护。

公司主营产品:沥青拌合料,沥青砂,冷补沥青、路面冷灌缝胶,贴缝带,墙体立面裂缝修补胶,彩色路面喷涂剂,彩色冷补料,防水防腐涂料,纳米防水剂,环氧沥青防腐漆,水泥起砂修补料以及专用配套设备等道路养护材料。所有产品国内均可发货。有需要的可以咨询我们号码详见图片,我们会为您制定施工方案,提供技术指导。路畅通,选华通。
沥青拌合料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