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消费品 » 办公文教 » 耗材 »

兄弟标签打印机覆膜色带TZ2-241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普贴
颜色: 白底黑字
规格: 18mm*8m
产地: 深圳
单价: 1.00元/卷
起订: 1 卷
供货总量: 11112 卷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9-11 16:19
浏览次数: 58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TZ2-SE3_副本兄弟标签打印机覆膜色带TZ2-241,不易褪色,室内外都可使用,适用于粘贴在干净、光滑的物体表面,否则标签可能或剥落。兄弟线缆标签由特殊材料制成,适用于粘贴在光滑的弯曲部位以及圆柱形的表面。制成的标签可以粘贴到各种边缘部位,电缆电线、液压部件等物体表面上,粘贴在圆柱形物体表面时,建议最小直径3mm。用标签卷一圈后,建议标签叠盖处的最小长度为5mm。在粗糙的、不平整的、有织纹质地的表面上粘贴标签时很难将标签粘贴牢固,这时建议使用强粘性标签色带。它的粘性比普通标签色带强一倍。兄弟标签打印机色带将所有的标签内容都打印在保护薄膜的表面,这样就可以使其在恶劣的环境下也不会被损坏,兄弟标签色带经久耐用,我们将brother的覆膜标签和其它公司标签进行了各项经久耐用性对比试验,从实验结果得知,兄弟的覆膜标签因为表面有覆膜层保护印刷面,遇摩擦、腐蚀性药剂沾附后显示出超群的经久耐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