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行业设备 » 印刷设备 »

MAX电脑线号机LM-550A号码管印字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NAX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12-29 16:23
浏览次数: 4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MAX电脑线号机LM-550A号码管印字机,MAX线号机打热缩管更好:MAX线号机配备了热缩管色带LM-ir300BP,MAX线号管印字机打热缩管效果好采用了专用的热缩管机器的色带。MAX打码机,线号机的客户请注意了,经过我司技术工程师的反复测试之后,建议用户在打印套管时,最好配哑光号码管打印,这样打印出来的效果更加好,更加清晰不掉色。我们在销售过程中,也会主动建议客户选择更合适的配件来配合机器打印。当然打印热缩管也选择表面不那么光滑软一点的热缩管,沃尔公司生产的热缩管表面没有印字的就能达到这个要求。深圳鸿标提出的建议做为参考跟据实际情况再来订货吧。
 
 
 
你是否还在为套管打印大规格:zmy-8.0  zmy-10.0为难吗?
MAx线号机|打号机|正常打码机打码线号打套管的时候打印:0.5-0.75-1.0-1.5-2.5-4.0-6.0的套管规格或热缩管直径:3.0-6.0的规格。我们所做的线号机,丽标线号机,凯标线号机,硕方线号机,是热销的三大品牌线号机,而这三种品牌线号机其打印套管使用套管卡夹对套管规格有限制,大点的就实现不了打印,只有MAX线号机|打号机|-380EZ|LM-550A线号机在打印线号套管的时候能实现大规格的打印。但也只限10.0规格以内。因为MAX线号机没有设制套管卡夹关卡这样对线号机客户使用套管多了很多方便。但是深圳鸿标提醒大家打印套管的时候一般是按正常规格,虽然有大规格的打号机|线号机我们也不建议长期打印。如长期打印大规格的对任何打码机损伤的不仅是外伤而是内伤。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