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消费品 » 办公文教 » 耗材 »

丽标线缆打码机C-210E佳能白头打号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丽标佳能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12-20 10:36
浏览次数: 6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C-210T_副本丽标线缆打码机C-210E佳能白头打号机,线号机的名称有所不同:唯一叫:线缆标志打印机的线号机,线号机每个品牌生产出厂机器上的注明,或是说明的说明宣传都会对这款线号机起不同的名称供人们称呼,唯一叫线缆标志打印机的线号机要等最早进行中国的丽标佳能线号印字机,C-210T,C-210E,C-510T,早期停产的线号机都叫。佳能线号机,NTC线号机,型号则有:M-1STD,M-1PRO,M-11,M-11c,C-100T,C-200T,C-500T,而到现在的机器说明为什么取名叫线缆标志线号机呢。这也与线号机的使用地方有所不同,线缆,标志,都是我们所能想到的。线路标识,缆线标识,电线标识,文字标志,缆线标志等,电力,电线,电缆行业里一切用于电线标志的地方,都可以选择丽标线缆标志打印机,线号机是我们线缆标志产品的一个名称放大的一种叫法。在电力行业里。无论是放大或是局部准确叫法,最终都是相似产品和标识方法。
 
 
 
英文操作的线号机是哪款: 日本丽标号码管打字机佳能c-210e英文打字机, 线号机不但叫线号机也叫:套管标识打号机,电缆标识打码机,C-210E线号机是英文操作界面,客户在选择的时候要注意这一点。这也是唯一一款英文操作界面的客户C-210E,虽说是英文操作界面但是可以打印中文。这也是C210E线号机巧妙之处。为什么会有英文的操作界面呢。我想这一功能也是为了针对外企在国内的使用方便。而其它打印功能不变。
 
 
C-210E线号机工作时,色带不会往回卷怎么处理?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