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工业品 » 行业设备 » 塑料机械 »

硕方线号机TP70热缩管套管打印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硕方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1-25 10:45
浏览次数: 2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硕方线号机TP70热缩管套管打印机 , 硕方所有线号机的价格更趋于合理化,线号机多少钱?硕方线号机价格涵盖高中低档,和同档次的机型相比,机器的性价比更高,除了色带继续采用防伪技术外,贴纸也采用了相同的防伪技术,贴纸的长度从原来的8米提高在现在的16米。
  TP70线号机的上市,极大的丰富了硕方线号机的产品线,产品覆盖高中低端客户,形成了硕方线号机高中低档及便携式,桌面式等系列化产品的组合化营销,TP70/76的上市,极大的增加了硕方线号机的销售机会,TP70上市后,硕方公司真正形成了硕方线号机耗材的统一化格式的目标。
  硕方线号机TP70无论是从机器的外形上还是从细节上,都很想进口的佳能线号机,给人的感觉是做工精致细腻,显得很高档。机器的机身材质感觉是工程级的ABS材料,和原来的TP60i更友好,感觉做工要好得多,机器的上身的机盖部分,无论是材质,透明程度,还是卡扣的材质,感觉上都是一个质的飞跃。TP70线号机是一款更加接近进口线号机的机器,而它又是国产线号机的价格,后期的服务更完善。
  线号机多少钱?硕方线号机TP70价格低,功能强大:
  操作更方便,省去繁琐的操作:重复打印、份数打印、序号打印功能更强大;独有的光标打印键功能,可实现部分段落打印或继续未完成打印;
  打印速度快:提升机器整体性能,打印更快速;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