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消费品 » 办公文教 » 耗材 »

爱普生PRO100专用碳带PT-R1BNA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爱普生
品牌: 爱普生
型号: PRO100
产地: 北京
单价: 1.00元/卷
起订: 1 卷
供货总量: 1121 卷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2-22 15:25
浏览次数: 65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PRO100标签机_副本爱普生PRO100专用碳带PT-R1BNA,日本进口标签机PRO100,爱普生也是国内所熟知的品牌,产品的应用也很广泛,今天介绍爱普生的首款彩色宽幅标签打印机PRO100。爱普生PRO100是一款可以打印50mm,100mm两种规格的不干胶标签,可以用于需要做大型标签的场所,比如大型设备,警示标识等。行业内也把爱普生PRO100称之为低配版彩贴机,虽然不能如彩贴机般一张贴纸上面打印多种颜色,但是这款标签机的贴纸也有非常丰富的颜色,碳带也有多种颜色,用户也可以有多种搭配选择,打印宽度和彩贴机是一样的,但是爱普生可以通过无缝拼接功能,标签输出可宽至400mm,这使得PRO100有更大的使用空间,也有爱普生PRO100不能实现彩贴机的一个就是彩贴机独有的割字功能。总结,爱普生PRO100和彩贴机都有着自己的特点,可以根据使用情况来选择,产品功能对比之后,更关心的就是价格了吧,彩贴机了解的到价格最便宜都要2W左右吧,但是爱普生PRO100价格不到1W的,亲民的价格。还有就是机器的耗材,深圳普贴都有做替代色带和贴纸而且原材料都是进口的,质量和原装没差别,作为普贴的直属公司深圳鸿标,可以给您最好的服务,欢迎咨询。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