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原材料 » 能源 » 沥青 »

广西贵港彩色路面改色剂刷新路面色彩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青岛百丰鑫
单价: 22000.00元/吨
起订: 1 吨
供货总量: 654946 吨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青岛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1-10 15:02
浏览次数: 43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道路景观艺术的不断发展,彩色路面出现是必然的,路面多彩化已是道路发展潮流。市面上的彩色路面材料也是琳琅满目,参差不齐。广西百丰鑫彩色路面改色剂喷涂的厚度薄,重量轻,不会增加道路、桥梁的承载负荷,喷涂在水泥混凝土路面、沥青路面上十分方便,喷涂后不会改变道路的结构,还有利于道路路面的翻新。
  百丰鑫彩色路面改色剂施工简便,交通封闭时间短,施工范围小,固化时间快,可边施工边开放交通;本材料具有粘附力强,耐候性强,能够抵抗紫外线的氧化作用,抗老化、抗风化,耐高温、抗冻融,持久保持色彩等特点。
  广西彩色路面改色剂用于景观道路、人行道路、广场等,主要是为了美化城市环境、色彩功能分区,而且用于高速行车的道路,或重型车辆通行的道路,对驾驶员起到警醒作用,可以减少多发事故路段的交通事故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