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原材料 » 能源 » 沥青 »

彩色喷涂剂驾驭改色秘诀描绘多彩人生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青岛百丰鑫
单价: 22000.00元/吨
起订: 1 吨
供货总量: 654946 吨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青岛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1-19 14:49
浏览次数: 94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春天万物透出生机勃勃的气息,绿柳伴桃红,遍地呈翠绿。夏天花开满枝头,一身艳丽。秋天梧叶飘黄,一片收货的景象。冬天银装添素裹,纯洁通透,轻盈自然。四季的色彩是人们喜爱的,那怎样能让四季常驻我们身边呢?百丰鑫彩色喷涂剂让您轻松驾驭改色秘诀,让四季常驻我们身边,用科技的画笔描绘出多彩的人生。 

  百丰鑫彩色喷涂剂施工非常简单,可轻松驾驭改色施工秘诀,普通工人即可操作。常温下可快速施工,一人一机即可操作。喷涂设备可以选择配套的专用彩色喷涂机或其他喷涂设备。喷涂施工时将喷涂设备调至8兆帕、喷头与路面呈45°角喷涂即可。百丰鑫彩色喷涂剂打造的彩色路面,颜色多样化,可根据周围景致搭配改色,应用范围非常广泛,绿色环保无污染,学校、幼儿园、公园等环保要求颇高的场所也可使用。 
  百丰鑫彩色喷涂剂性能稳定,聚氨酯油性材料,喷涂后与原路面粘附牢固,不改变原路面结构,不影响道路散水功能。百丰鑫彩色喷涂剂不溶于水,不受水害影响,耐久性好,耐热老化、抗冻融、抗风化性能佳。长期经受紫外线辐射色度衰减轻,可长时间保持道路颜色鲜艳。喷涂施工效率高,效果好,用料省,是经济实用型彩色路面材料。 
  百丰鑫公司是北方大型道路养护材料集成商,百丰鑫彩色喷涂剂为您的生活添姿增彩。可致电百丰鑫公司。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