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原材料 » 能源 » 沥青 »

桂林彩色沥青路面改色剂提高城市形象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青岛百丰鑫
单价: 22000.00元/吨
起订: 1 吨
供货总量: 654946 吨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青岛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1-16 14:48
浏览次数: 57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城市的道路是折射区域环境颜值的镜子,陈旧的黑色沥青路面会比较单一,看起来枯燥乏味,百丰鑫彩色沥青路面改色剂的出现,改变了这一切,单一的黑色沥青路面轻轻一喷变成彩色的路面,并且与周边的树木和花卉相呼应,更加提升了城市的形象。

百丰鑫彩色沥青路面改色剂与其他材料相比,施工简单,材料质量好,一公斤喷涂2遍可以喷涂3.5个平方左右,成本低,封层颜色更加鲜艳、持久,与原面层的粘附性更加好,强度,耐候性,耐磨性更是提高不止一个档次。沥青路面进行施工时,要保持路面干净干燥,将喷涂机器上喷涂压力调整为8兆帕,先开内循环将喷涂剂搅拌均匀。搅拌均匀后,就可在清理好且干燥的路面上均匀喷涂,一般喷涂3遍为宜,先喷涂一遍白色打底,再喷涂2遍彩色的,已达到均匀效果,每遍喷涂间隔时间不能少于40分钟。

公司主营产品:聚氨酯路面冷灌缝胶、沥青冷补料、沥青砂、沥青防腐漆、彩色路面改色剂、改性沥青冷灌缝胶、聚氨酯防水防腐涂料、融雪剂等公路养护材料。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