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原材料 » 能源 » 沥青 »

贵州安顺百丰鑫沥青冷补料专业修补道路坑槽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百丰鑫
规格: 25公斤/袋
价格: 18元/袋
价格: 720/吨
单价: 18.00元/件
起订: 1 件
供货总量: 987546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青岛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3-25 13:26
浏览次数: 86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人的皮肤上一旦有伤疤一定会想方设法的去除疤痕,以免丑陋。每年道路上也会出现各种坑槽,不仅难看而且还会给给交通带来不安全的因素。所以当道路出现坑槽一定要及时修补,这样不仅美观还能免除后患。以前道路坑槽修补基本都是用热沥青混合料加热搅拌均匀后填补,大家都知道热沥青混合料在加热过程中会产生沥青黑烟污染环境,并且气味也非常难闻,对健康不利。在施工过程中还得注意时效性,如果是坑槽分布距离相差很远,很容易在运输过程中因为热沥青冷凝结而失效,造成浪费。针对这一难题,青岛百丰鑫商贸有限公司特推出沥青冷补材料,是指没有加热的矿料与无需加热即为液体的沥青经过拌和而形成的一种混合料,其核心材料美国进口,性质稳定,粘度大,包装规格是20kg/桶,不需要提前加热,施工现场用多少取多少,不会造成浪费,而且对环境和温度要求特别低,-30°至50°不管是艳阳高照还是雨雪潮湿的天气都可以及时的进行坑槽修补。

特别提醒大家一点,百丰鑫沥青冷补料在施工时,要把破损的不规则的坑槽铲除切成整齐的坑槽,把沥青冷补料填进去即可,填料时注意高出原路面1.5cm,料中间高四周低呈弧形,用压路机或振动平板夯等工具充分压实,注意一定要充分压实,实如果压实不充分,容易出现松散,再遇上雨雪天气,污水渗入进去,造成冷补料失去粘性。压实后的沥青冷补料强度形成是一个缓慢的过程,在摊铺碾压时具有可塑性、流动性,针状比机制砂能被挤压坑槽中不规则的地方,形成紧密的欠挤结构。这样高密度的压实度让填充后的沥青冷补料不松散。

说了这么多,您有任何问题都可以随时与我联系18660000543,我定会及时的为您排解疑问,欢迎您的来电。

公司主营产品为聚氨酯路面冷灌缝胶,彩色路面改色剂,沥青冷补料、沥青砂、沥青防腐漆、改性沥青冷灌缝胶、聚氨酯防水防腐涂料、融雪剂等公路养护材料,公司地址在山东青岛,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我们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坚持“客户第一”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如果你对公司的产品感兴趣,我们会用最好的产品和服务让您满意。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