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业服务 » 营销策划 »

深圳专业问卷调查|深圳问卷调研公司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上书房信息咨询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1-16 14:55
浏览次数: 7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深圳做问卷调查最好的公司是哪家?——首选上书房信息咨询。

上书房信息咨询通过科学有效的项目管理与成本控制,为客户提供极具性价比的问卷调查服务,从问卷设计、预调查、到抽样设计、现场执行,再到质量控制、数据清洗等,让市场调查更快捷、更高效、更经济、更便利、更精准。十余年来,已累计为500余家各类客户提供了问卷调研执行、数据分析等专业信息服务。
——科学设计问卷:结合客户与实际需求,针对调研人群特点,科学地设计问卷。
——精准样本抽样:准确把握项目需求,精准采集有效样本,有效降低执行成本!
——专业执行人员:严格筛选,采用末位淘汰制,全国长期合作专业调研员2000余人,超高质量执行。
——严格执行控制:遵循国际行业规范的ESOMAR规则约束,定制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
——准确数据录入:采用逻辑数据输入法录入,运用双录入、双复核确保信息公正、正确。
——完善保密制度:根据国际行业标准,制定完善的保密制度,防止资料的外泄。
——丰富执行经验:自成立以来,已累积完成超过10000000份的问卷调查工作。
——执行范围覆盖全国:执行可覆盖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落地超过200个大中小城市。
——先进调查技术:采用IPAD问卷调查专业系统,保证调研数据的真实性与高效率。
 
部分经典调研咨询案例(确保客户机密,隐去部分客户全称,详情可电询)
【感谢客户为我们代言】
【委托单位】深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调研对象】(1)年龄介于18岁至45岁之间;(2)使用智能手机人群(3)对手机壁纸/主题了解人群
【调研内容】(1)了解目前类似手机应用的市场规模和营销模式(2)了解目标客户群对预研发应用的认可度(3)了解目标客户群对预研发应用的付费意愿、可接受付费范围及方式(4)了解目标客户群对手机应用的认知、下载、安装渠道
【调研方法】文案研究+拦截访问
【调研地点】深圳市十大区
【调研样本量】有效问卷1200份
【委托单位】深圳市**咖啡连锁有限公司
【调研对象】**咖啡既有消费者、有消费者过竞争咖啡的消费者
【调研内容】(1)了解对**咖啡品牌形象与认知(2)了解既有消费者咖啡消费习惯及满意度(3)了解竞争对手消费者咖啡消费行为与习惯
【调研方法】拦截访问
【调研地点】咖啡店内和竞争咖啡店外
【调研样本量】有效问卷1156份
【委托单位】深圳市**股份有限公司
【调研对象】(1)房东或二手房东(城中村居民)(2)租户(城中村居民)(3)厂房宿舍工人
【调研内容】(1)消费者电视节目观看情况与评价(2)消费者对数字电视需求分析(3)消费宽带使用情况与需求(4)厂房员工对手机终端服务需求(5)房东租户情况及数字电视需求
【调研方法】拦截访问+入户访问
【调研地点】光明新区城中村
【调研样本量】有效问卷412份
【委托单位】深圳市**餐饮连锁有限公司
【调研对象】快餐消费人群
【调研内容】(1)消费者每周快餐消费的总次数(2) 快餐消费通常选择的品牌(3)选择该品牌的原因(4)喜欢的产品组合方式
【调研方法】拦截访问
【调研地点】(1) 罗湖区:书城/万象城、金光华广场; (2) 福田区:华强北、中心区购物公园
【调研样本量】有效问卷1000份
【委托单位】深圳市***国际幼儿教育有限公司
【调研对象】幼儿园家长
【调研内容】(1)家长对小孩所在幼儿园的满意度情况:包括安全性、膳食营养、师德和教风及学习环境;(2)了解家长对小孩的培养经费支出情况:包括教育费用、娱乐费用、总体培养经费等;(3)了解家长对小孩教育、娱乐活动消费的购买决策情况
【调研方法】拦截访问
【调研地点】深圳市8家连锁幼儿园
【调研样本量】有效问卷1171份
【委托单位】深圳**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调研对象】(1)25-35岁年轻白领人士(2)月收入5000元以上(3)有经常喝茶习惯
【调研内容】(1)平常饮茶习惯与偏好(2)对普洱茶的态度(3)对袋泡茶的态度(4)对普洱袋泡茶的接受度与联想
【调研方法】拦截访问
【调研地点】科技园、车公庙等上班族集中地方
【调研样本量】有效问卷1000份
【委托单位】深圳市***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调研对象】(1)美容院(2)药店
【调研内容】(1)了解各主要美容院/药店的羊胎素产品销售情况(2)羊胎素产品替代品销售情况(3)对羊胎素产品的接受情况(4)顾客消费水平与顾客对羊胎素产品需求
【调研方法】文案研究+入户访问+实地观察
【调研地点】深圳市
【调研样本量】美容院75家;药店50家
【委托单位】***(中国)企业咨询有限公司
【调研对象】深圳市、东莞市市民
【调研内容】(1)百货店、购物中心的品牌知名度(2)各百货店、购物中心便利程度、购物氛围、品牌组合、价格接受度及服务方面的满意度(3)选择百货店、购物中心时主要考虑因素(4)对百货店、购物中心的选择度、忠诚度及消费情况
【调研方法】拦截访问
【调研地点】各商场购物中心门口
【调研样本量】有效问卷1000份
……
因篇幅限制及与客户签订的保密协议,详情请联系我们,谢谢!
【联系方式】
王小姐13760344203(微信同号)  |  0755-36989393  |  QQ:1285474517
何先生13612914030(微信同号)  |  0755-26620090  |  QQ:371425687
【官网】www.ssfdy.com  |  www.ssfsk.com  |  www.ssfzx.com
【微信公众号】ssf-zx
【深圳】深圳南山西丽新围旺棠工业区顺平楼5F
【成都】高新区锦城大道666号4栋7楼6号
【北京】北京市朝阳区安定门外大街1号11层
公司简介
上书房信息咨询问卷调查中心致力于问卷调查研究十余年之久,拥有一流的专业调研执行团队,已累计为500余家各类客户提供了研究咨询、调研执行、数据分析等专业信息服务,在全国范围内有超过1000多名的长期合作的访问员,能够帮助客户快速了解到目标群体行为习惯,完成街头问卷调查近万例,回收有效问卷样本超过50,000,000份,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数据支撑,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和支持。目前上书房信息咨询在深圳、成都、北京等地均设有分公司或办事处。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