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业服务 » 其他 »

上书房信息咨询提供专业的神秘顾客市场调研服务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上书房信息咨询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4-25 16:15
浏览次数: 5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在餐厅、超市、汽车4S店、商场展柜、营业厅窗口等众多服务场所,有一群来自上书房信息咨询的神秘顾客。他们看起来和普通顾客没什么区别:进店、排队、询问/下单、离开……


 
  他们为什么被称为神秘顾客?有什么意图?又会带来什么样的结果呢?要解开这些谜团,还得从“神秘顾客检测“说起。

   “神秘顾客检测”最早普遍应用于餐饮服务行业。其目的在于,从普通顾客的角度考核餐饮企业或其连锁分店、合作网点的运作管理。


  从餐饮店管理者角度来说,这项检测不仅有益于其设立对杰出员工的鼓励和奖励机制,还可作为竞争对手调查,了解同行销售商品的种类、品牌、价格、服务情况等信息;从员工角度来说,机制的完善有利于鼓舞员工士气,激励其更优表现。

  因此,“神秘顾客检测”是餐饮企业及其他服务型企业管理中一种良好的辅助方式。

  还是以餐厅为例,神秘顾客看似与普通顾客无异,但究竟在何处暗藏玄机?



简言之,神秘顾客的任务就是:从普通顾客的角度,进店录像;在点单过程中询问1-2个普通问题;全程观察顾客满意度、员工服务情况、产品质量、环境卫生等;最终离店后填写调查问卷,着重描写体验过程中的感受和不足之处。

从上书房信息咨询“派出”的神秘顾客,可谓是一流的专业调研执行团队。目前已为营业厅窗口、快消品超市、汽车4s店、商场展柜、连锁店、公共服务业、房地产等众多服务行业提供精准有效的调查服务达十年之久,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和支持。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