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中心
商务中心
发布信息
发布信息
排名推广
排名推广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供应 » 商业服务 » 其他 »

深圳城市管理综合测评/政务满意度调查公司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深圳上书房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单价: 1.00元/1
起订: 1 1
供货总量: 1 1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1-30 09:36
浏览次数: 68
购买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上书房信息咨询秉承严谨务实的专业作风,严格遵守国际有关行业规定和原则,完全遵循欧洲民意与市场调查协会(ESOMAR)的全球质量标准和ISO20252《市场、民意和社会研究——词汇及服务要求》,为政府、事业单位以及相关社会组织提供专业的课题调研、民意调查以及各类指数测评项目服务:
公共事务课题研究:
包括政策风险、政协调研课题研究以及社会课题研究项目。具体包括:政策风险评估、规范性文件评估、立法后实施情况评估、政协课题研究、社会阶层课题研究等。
民意调查及指数测评项目:
包括政策透明度、办事程序和办事效率以及办事人员工作态度,居民对市政建设、环境治理、治安情况以及就业、教育、住房现状的评价。目前成功案例及:文明城市测评、城市管理第三方测评、城市文化指数测评、垃圾分类第三方测评、窗口服务第三方测评等。
目前公司已为上百个部门、单位提供专业的调研、统计咨询服务。
近期新闻:
11月22日上午,《深圳市供水企业行风评议及服务对比测评》项目专家验收会在深圳市水源大厦13楼召开。
会议邀请深圳市水务局水资源和供水保障处领导、深圳市水务局财务管理中心代表、深圳大学测评专家、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测评专家、深圳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深水龙岗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深水宝安水务集团有限公司代表,该项目由深圳市上书房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承接,并于11月22日参与项目验收。验收过程中,各位专家认为该测评项目资料内容完成,对供水企业服务现状及发展的分析建议可作为下一步工作开展的依据。
2018年7月,上书房信息咨询受深圳市水务局水资源与供水保障处的委托,耗时4个月,对深圳市九家供水公司30个供水营业厅进行测评,测评方式有“神秘人”暗访、窗口满意度调查、档案研究及电话回访多种方式,其中进行“神秘人”暗访120次,窗口满意度调查1370份,档案研究涉及2017年7月至2018年6月之间的数据,电话回访进行850份,通过大量的数据统计及各方面的调查,为供水企业窗口服务、抄表计量、抢修停水、投诉处理四大板块进行分析对比,进而进行供水企业行业排名。除此之外,通过与深圳市其他公共服务事业单位进行服务对比,发现供水企业服务不足,为供水企业提高服务工作提供依据。
上书房信息咨询是中国权威的独立第三方调研机构,长期从事文明指数测评、环卫指数测评、公厕指数测评、立法前/后评估等相关政府/公众类调研与测评。上书房信息咨询经过多年的积累,在高端专家资源、实操项目团队、落地执行、项目管理等方方面面都形成了明显的优势,不仅与深圳市各级政府达成了紧密合作的关系,也为其他城市政府提供了优质服务,为各级政府的决策提供了科学的依据。
因篇幅限制及与客户签订的保密协议,详情请联系我们,谢谢!
联系方式:
何先生13612914030(微信同号)  |  0755-26620090  |  QQ:371425687
柯女士13392823034(微信同号)  |  0755-86572826  |  QQ:1047320550
官网:www.ssfdy.com  |  www.ssfsk.com  |  www.ssfzx.com
微信公众号:ssf-zx
深圳:深圳南山西丽新围旺棠工业区顺平楼5F
成都:成都高新区天府软件园D区
北京:北京朝阳区安定门外大街1号11层
西安:西安雁塔区曲江国际会展中心A馆2楼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供应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网站首页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